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球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冰球C组世锦赛:中国2-3惜败匈牙利(3.25)

德乙前瞻:主客场作战 谢晖、周宁身份各异(3.25)

红塔:1-0再胜一场 升班马跃上榜首(3.25)

1999-2000年甲A男篮全明星赛文字直播实录(3.25)

姬宇阳现场快评:申花胜敖东 高晖表不满(3.25)



波导:李辉拍桌子--浦东一分也别想拿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27日 10:49 球报

  周五,波导队的主教练李辉像上赛季一样把第二天出场的18名球员带到了北京城郊的顺义怡生园国际会议中心。三 名外援在这里享用了丰盛的西餐,而中方球员们则在这里享受宾馆的软床。主场赛前去郊外集中的规矩是李辉早在去年联赛就 定下的内容,他认为这样不但利于球员集中精力,而且这还是给替补球员增加的一种动力。因为当替补球员们看到报名上场的 球员们登上班车去郊外的时候,这些没有上场机会的球员只会在下一周更加努力,希望以自己的努力也能进入18人上场的报 名名单。

  虽然有报道说,李辉在赛前着重演练了怎样破霍顿的平行站位,但实际上,李辉更注重的是对浦东队两名强力外 援前锋的防守。因在去年宽利整个赛季输掉的10场比赛中,有7场是因为宽利队对对手的两名外援前锋无计可施造成的。在 和浦东比赛前的准备会上,李辉特别强调了两个边后卫的回收中路保护,他特别派外援海尔塔盯住浦东队的盖达,希望这名去 年曾经盯死过阿格鲍的希奈克的老乡不会令自己失望。一切交代完毕以后,李辉充满激情地拍着桌子说:“浦东想拿3分,我 们要让他们1分也拿不到。”李辉最后又对队员强调说:浦东是强队,我们现在只能是拼字当头才有机会。

  比赛一开始,波导队就发起了猛烈的冲锋。今年刚从武汉雅琪以3万元人民币转会到波导队的辛健在前五分钟就 有两次机会差点攻破了浦东队守门员王正罡的十指关。  波导队的进攻远比浦东队组织得流畅,在比赛进行到第60分钟的 时候,宫磊在小禁区内接到队友的右路地面传中先出一脚,踢进了制胜一球,他把球从球网中拾出,奋力地踢向天空,波导2 :1。

  虽然在还剩20分钟的时候,波导队的外援中后卫海尔塔领到了他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不过,10人抗击1 1人的波导队还是坚持到了最后的哨响,取得了2000赛季的第一场胜利。本场比赛,只有约3500名观众到场为自己的 子弟兵加油,但是波导队的球员们仍然手拉着手从东看台跑到西看台,向站在哪里欢呼的球迷致意。

  在对面的看台底下几名波导的球员对赛前一直保持低调的记者说:“现在你该对我们有信心了吧。”周超


相关报道:图文:波导2-1胜浦东8848队
相关报道:波导:2-1胜浦东8848队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相关报道:甲B:北京宽利波导主场2比1击败浦东8848
相关报道:波导:“京城少帅”与“没落贵族”
相关报道:甲B:“狙击”霍顿--波导浦东之战前瞻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