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半岛晨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冰球C组世锦赛:中国2-3惜败匈牙利(3.25)

德乙前瞻:主客场作战 谢晖、周宁身份各异(3.25)

红塔:1-0再胜一场 升班马跃上榜首(3.25)

1999-2000年甲A男篮全明星赛文字直播实录(3.25)

姬宇阳现场快评:申花胜敖东 高晖表不满(3.25)



辽宁:“博格坎普”之烦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27日 10:46 半岛晨报

  被张引寄予厚望的匈牙利外援尤戈蒂奇刚刚打过两场甲A联赛,便两度遭到张引批评。另一名新外援戴维首次亮 相,也同样保持被批评率100%。可以看出,张引对这二人十分不满。

  张引在总结球队表现时,多次将两名新外援当作反面教材提及。他说,“尤戈蒂奇表现很一般,他与全队的磨合 还有问题,而且体能也很不好。”张引认为盯人后卫戴维也很平庸,“他的速度比较慢,不过头球功夫还算不错,这也是我没 有换下他的原因,因为对方的高中锋个子很高,需要用戴维来防住他。戴维的脚下防守比较差。”本来对新外援寄予厚望,但 现在两名外援的表现却令张引有苦难言。而且,这还是他从20多名试训外援中左挑右捡选出来的优秀分子,张引无奈地说, “真正的好外援又怎么会来中国踢球呢?”

  不过,尤戈蒂奇似乎只是还没有适应中国的联赛,而不像是一名“水货”。辽沈大战中,他的表现较上一场联赛 已有较大提高,同时,一名匈牙利记者证实,尤戈蒂奇在匈牙利国内的确十分出众。这名匈牙利同行是专程赶到中国来采访尤 戈蒂奇的。他说,尤戈蒂奇在匈牙利国内名气很大,而且是第一个到中国踢球的球员,所以他才会不远万里来中国观看甲A联 赛。虽然已经听说尤戈蒂奇在辽宁队首轮挑战厦门厦新队的比赛中表现平庸,但他相信这不是尤戈蒂奇的真正水平。他说,尤 戈蒂奇不大适应乘飞机参加比赛。以前,尤戈蒂奇曾随球队到智利比赛,在飞行过程中飞机出了一点问题,从10000米高 空一直落到5000米,把所有的乘客都给吓坏了,也包括尤戈蒂奇和他的队友们。“就像是博格坎普,尤戈蒂奇很害怕乘飞 机。”

  “只要逐渐适应新的环境,尤戈蒂奇是会发挥出应有水平的。”这名匈牙利记者如此预言。也许尤戈蒂奇现在只 是还没有进入状态,但如果真如这名匈牙利记者所言,他是又一名博格坎普,事情倒变得麻烦了。甲A联赛中,各队经常要奔 袭数千公里去参加比赛,也必须乘坐飞机,不知道辽宁队这位“博格坎普”怎么适应。隋海涛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相关报道:辽宁:部分队员仍未签约 替补主力矛盾激化
相关报道:辽宁:亟待革命的三大理由
相关报道:辽宁:0-0平分秋色 辽沈兄弟握手言和
相关报道:海狮:0-0战平辽宁
相关报道:辽宁:0-0平沈阳海狮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半岛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