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冰球C组世锦赛:中国2-3惜败匈牙利(3.25)

德乙前瞻:主客场作战 谢晖、周宁身份各异(3.25)

红塔:1-0再胜一场 升班马跃上榜首(3.25)

1999-2000年甲A男篮全明星赛文字直播实录(3.25)

姬宇阳现场快评:申花胜敖东 高晖表不满(3.25)



建业:1-1主场平松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27日 10: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驻河南通讯员何生报道:甲B联赛第二轮河南建业队主场与广州松日队之役,江湖上普遍认为这是建业的复 仇之战。当年的主事人三谢大帅徐根宝,现虽已改行当网虫,但他留下的故事还在广为流传,并被好事者牢记至今。

  广州松日队可能没有料到会有这一天,但两年前却有人预告到这一天的到来足坛腐败,首先害弱者,其次害大家,说 这话的人是戴大洪。

  容纳3万余人的新乡市体育中心爆满,一条“松日队,看你今年还谢谁”的条幅,道出了松日队如今的处境。

  建业队依旧排出442阵形,聂磊和钟俊突前,带着队长袖标的宋琦负责组织,后防由陈文杰盯人,三个外援只有2 4号加布里埃尔出现在右边卫的位置上。

  开场建业队便大举压上,左路王辉和聂磊娴熟的配合屡屡撕开松日队的防线,8分钟,24号加布里埃尔禁区边上拔 脚怒射,球虽偏门而出,也引出观众的一片喝彩。

  10分钟后,以352应战的松日队逐渐稳住阵脚,双方都力图控制中场,并利用场地的宽度拉开对方。经过20分 钟的平淡后,建业队的气势愈战愈盛,战火几乎一直在松日队半场燃烧,37分钟,宋琦主罚直接任意球稍稍高出横梁,42 分钟,聂磊头球冲顶又是偏出球门,43分钟聂磊传中,几乎是面对空门,只可惜跟进的钟俊和苏斌,都没能碰到皮球,这也 是上半场建业队最具威胁的攻门。

  下半场开哨,在全场球迷的加油助威声中,气势如虹的建业队几乎是压着松日队,恨不得一口吃下对方。激烈的拼抢 中,建业队的体能优势逐渐显示出来,松日队也愈显被动。只是建业队过于急燥,他们不停地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良机,却又一 次又一次将它们浪费掉。然而,建业队的努力没有白费,83分钟,宋琦妙传加布,加布突入禁区抬脚就打,松日队门将奋勇 把近在咫尺的射门扑出,聂磊排马杀到,补射入网,1:0。

  已无退路的松日队拼了老命。建业队虽作出充分准备,无奈运气欠佳,松日队情急之下的一脚外围远射,打在建业队 员的腿上改变方向,滚进了毛建伟把守的大门,此刻,据终场仅剩4分钟。

  建业队的复仇之战虽不完满,令广大建业球迷懊恼不已,但能够接连战平红桃K与松日,也算是开了个好头儿。


相关报道:建业:1-1平广州松日
相关报道:建业:1-1平广州松日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相关报道:甲B:后日迎战风头正劲的升班马 松日全力争胜
相关报道:图文:河南建业足球队全家福
相关报道:建业:2000年河南建业足球队教练及队员名单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