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冰球C组世锦赛:中国2-3惜败匈牙利(3.25)

德乙前瞻:主客场作战 谢晖、周宁身份各异(3.25)

红塔:1-0再胜一场 升班马跃上榜首(3.25)

1999-2000年甲A男篮全明星赛文字直播实录(3.25)

姬宇阳现场快评:申花胜敖东 高晖表不满(3.25)



建业:1-1平广州松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27日 01: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驻新乡通讯员建友报道:

  河南建业首发阵容:2号 朱亮 3号 陈文杰 4号 陈智兢

  6号 王寿伟 8号 宋琦 9号 钟俊

  17号 聂磊 22号 毛建伟 26号 赵伟

  24号 加布里埃尔-默尔格里特(GABRIEL-MARGARIT)

  25号 瓦西里-博德什VASILE-BIRDES)

  广州松日首发阵容:1号 冯永安,2号杨勇强,4号刘醒,6号赵昌宏

  7号宋伟,8号黎梓菲,9号周文栋,10号温晓明,11号刘庆

  12号刘轶冰,14号霍日宁,15号冯明智,16号黄晓辰,18号苏显明

  20号高雷,21号扬琪华,25号哈桑,30号巴维尔

  今天新乡5级的大风,建业身穿红色战衣在顶风作战,本场比赛由国际级裁判张业端执法。建业主场爆满!球迷呼声 震天,全场观众情绪激昂。

  今天松日打的是防守反击! 开场五分钟就有建业两次射门,前场的拚抢还算积极,中场控的不错 ,在场面上稍占 优势。

  松日防守还算不错,20号刚果的高雷表现突出。建业的机会很多,失误也很多。

  上半场比赛很精彩,建业在半场结束前打出了一个又一个高潮,至少获得三次破门的机会。但把握机会都不好,边后 路进攻不多 今天上半场建业占优势和松日防守反击的战术有一定关系 。上半场结束时比分0:0

  下半场建业场上占绝对优势。松日外援20号对建业威胁很大。建业6号王寿伟远射险些破门, 松日守门员表现不 错又立一功。但可以看出来松日后防线还是有漏洞。

  建业前场任意球,位置不错。8号宋琦直接射门,非常有威胁,力量很大,但是偏高了一点。宋琦进了一球,但越位 在先,进球不算。建业对松日门前围攻紧逼,但还是没有结果。

  在下半场40分钟时17号聂磊踢入一球!但松日不愧是甲A淘汰下来的,紧过了2分钟,松日也进一球! 射门队 员是14号霍日宁 。最后双方踢成1-1平。

  换人:

  广州松日:杨勇强换下刘庆 46

  河南建业:赵伟换下钟俊 68

  广州松日:温小明换下高雷 71

  广州松日:杨琪华换下赵昌宏 90

  黄牌:

  广州松日:刘轶冰 54

  广州松日:周文栋 69


相关报道:建业:1-1平广州松日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相关报道:甲B:后日迎战风头正劲的升班马 松日全力争胜
相关报道:图文:河南建业足球队全家福
相关报道:建业:2000年河南建业足球队教练及队员名单
相关报道:松日:欠款危机如此了断 松日暂被缓刑一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