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中国选手包揽世界杯射击赛首日2金(3.24)

冰球世锦赛C组:中国5-0轻取克罗地亚(3.24)

欧洲两大杯抽签揭晓 英西劲旅大斗法(3.24)

欧洲联赛大前瞻:意甲焦点强强对话(3.24)

甲A:第二轮备战军情--来自球队的第一手报道(3.24)



五牛:主场又不胜 1-1平八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26日 22: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成都通讯员乌鸦报道:主场作战的成都五牛队又暴露后防不稳的毛病,在先进一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八一逼平 。目前五牛队浪费了两个宝贵的主场机会,两战仅积2分。

  双方出场阵容:

  五牛:门将:张凤梧

  后卫:法比亚努,黄钜华,武力,何励涛

  前卫:冯峰、方立军、李玉展、戴元路

  前锋:彭晓方、皮特

  换人:马塞洛 换 方立军

  罗昊 换 戴元路

  五牛队摆出442阵型,围绕法比亚努──冯峰──皮特一条中轴线出战。本场比赛陈亦明本想对五牛后防线加以改 动,但无疑他的改造是不太成功的。由于主力前卫常卫巍因伤不能上场,五牛队的进攻大多依靠老将冯峰来发动,未能给前锋 线上以有力的支持。前锋线上,白俄罗斯前锋皮特被八一队赵家林贴身盯防,未能发起有效的进攻,而另一名前锋鹏小方全场 处于梦游状态,如同虚设。八一队摆出与五牛队相同的442阵型,但主力前锋胡云峰被法比亚努盯死,整个上半场双方处于 中场的争夺,都未能敲开对方大门。

  下半场,五牛换上外援马赛罗加强攻击力,下半时五牛10号李玉展传中,八一队赵家林自摆乌龙将球碰进自家球门 。但好景不长,很快八一队利用胡云峰的快速反击头球将比分扳平。此后五牛大举进攻,但收效甚微。反而八一放弃中场,利 用前锋的快速突破给五牛的后防线造成不少麻烦。终场前五牛队李玉展的射门在将要进门的一刹那被八一队后卫勾出,五牛队 丧失了最好的一次赢球的机会,全场比赛终于1:1收场。

  本场比赛主裁判张忠的判罚引起球迷的不满,但他的判罚并不是五牛未能取胜的主要原因。两个主场过后五牛队的表 现令人大大失望,也说明五牛队今年根本就不具备冲A的实力。或许还是陈亦明的话最务实,先保组,再谈冲A才是五牛现在 的首要任务。


相关报道:五牛:1-1平八一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相关报道:甲B:[前瞻]五牛、八一今日剑挑恩仇
相关报道:八一:盖增君称上轮赢球是碰巧
相关报道:五牛:陈亦明执教职业联赛完全资料
相关报道:八一:昨夜密抵成都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