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中国选手包揽世界杯射击赛首日2金(3.24)

冰球世锦赛C组:中国5-0轻取克罗地亚(3.24)

欧洲两大杯抽签揭晓 英西劲旅大斗法(3.24)

欧洲联赛大前瞻:意甲焦点强强对话(3.24)

甲A:第二轮备战军情--来自球队的第一手报道(3.24)



国安:泰达改写历史 客场首度2-1拿下国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26日 16:10 新浪体育

  新浪驻北京通讯员锦绣中华报道:在刚刚结束的甲A联赛第二轮的最后一场比赛,北京国安队在主场以1比2不敌天 津泰达,再遭重创。由于在首轮比赛中国安客场0比2败于大连实德,所以本场比赛不容再失。

  比赛伊始,客场作战的泰达没有丝毫的不适,进攻占优,控球时间较国安要多,国安虽然在中场依旧缺少核心,但与 上一场和实德的比赛比较,球员明显恢复了自信,双方的进攻慢慢的进入了僵持。29分钟泰达喜获角球,在中前场一直非常 活跃的泰达队张效瑞发出一迹内旋球,本赛季从八一队转会而来的刘欣后边插上,冲顶得手,国安主场先失一球,这也是国安 自上一场负于实德后的第三次因定位球失分。

  在上半场的剩余时间里,双方还各有两次机会可以改写比分,泰达队前锋欧亨尼奥在比赛进行到31分钟时一脚技惊 四坐的凌空抽射,被本赛季伤愈复出的守门员姚健鬼使神差般扑出,保证了国安的球门没有在上半场二次洞穿。就在半场比赛 即将结束前,国安队小将商毅的禁区外一脚抽射,打在左门柱。此后不过几秒钟泰达队进球的功臣刘欣再得一张黄牌,被罚下 场。

  下半场泰达用冯建国换下欧亨尼奥,意图保住胜果。但由于泰达队缺少一人,加之国安比分落后,所以主队攻势渐猛 以期将比分扳平。终于在比赛进行到下半场17分钟时,国安连续三脚攻门,最后由别戈维奇一蹴而就,比分变成了1比1平 。

  国安队此后还有机会将比分领先,国安8号杨浦28分钟时30米外突失冷箭,球被江津托出横梁。而此刻老谋深算 的泰达队主教练金志杨见场面过于被动,用卢欣换下于飞,欲增加进攻的威胁。这一招果然奏效,比赛结束前十分钟,姚健禁 区内低级失误,被判罚间接任意球。泰达队外援爱默森直接一脚近射攻破国安大门。

  在以后虽然国安全力反扑,但无奈对手囤积后场,国安再无机会,最终饮恨工体,这也是天津队参加职业联赛以来第 一次在北京的主场取得胜利。

  国安队首发阵容:

  22姚健、5李红军、3谢朝阳、6比耶戈维奇、13徐云龙

  8杨璞、12阿马亚、10商毅、7李东波、11罗曼、21高雷雷


相关报道:国安:1-2负泰达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相关报道:泰达:主场对话金志扬 乔利奇充满自信
相关报道:国安:不输当赢--京城媒体看轻国安
相关报道:泰达:金志扬谈与外籍教练对垒
相关报道:泰达:金志扬期待一场男子汉的较量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