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花样滑世锦赛将揭幕 申雪赵宏博力攀新高(3.23)

“严打”兴奋剂 半数奥运选手接受飞行药检(3.23)

海狮:“得中场者得天下”--客场挑战辽宁前瞻(3.23)

韩国队剑指亚洲杯 许丁茂立志改写历史(3.23)

世界围棋团体赛:常昊再胜山田规三生(3.23)



申花:2-1胜吉林敖东及赛后新闻发布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25日 19: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上海通讯员申花大球迷报道:2000赛季甲A联赛第2轮,申花队在虹口足球场迎战来访的吉林敖东队。

  在以往两队的交战史中,申花在敖东身上占不到多大便宜,尤其是这两年,鲜有胜绩。所幸本赛季开赛后,敖东队状 态不佳,外援情况也不如前两个赛季。申花主帅彼德洛维奇在赛前表示,将尽力取得三分。

  由于28日国家队将赴南斯拉夫进行中南友谊赛,所以本轮比赛赛是在周六举行的。

  申花队排出的阵型是彼德所推崇的352阵型。门将刘建生;后卫拉萨、卞军、忻峰;前卫吴承瑛、祁宏、刘军、萨 沙、胡志军;前锋申思、兰科维奇。

  开场仅1分30秒,申思在前场左路开出任意球,18号萨沙跃起头球破门得分。

  第16分钟,申花队刘军开角球,敖东队禁区内一片混乱,险些被申花队队员再次射门得分。

  第21分钟,敖东队也在前场左路获任意球机会,外援利马主罚,禁区内另一外援泰利克凌空射门中的。比分被扳成 2比2。

  第26分钟,申花队兰科维奇反越位成功,在小禁区边缘,为了求稳,扣过回防堵门的对方后卫后横穿申思,但被挡 出。

  第34分钟,申花队在敖东队禁区角上获任意球,直接射门被门将阎毅扑出,萨沙补射再次被扑出。

  第36分钟,敖东队也在申花队禁区线罚任意球,球被挡出禁区外,插上的敖东队队员南湖中路劲射打中门柱。

  第38分钟,申花队主罚角球入禁区,被对方解围,吴承瑛得队友分球,反越位到禁区底线附近,将球挑过出击的门 将巧妙得分。2比1,申花队再次领先。

  下半场第12分钟,申花队队员前场被绊倒,一直在场边喋喋不休的高晖指责主裁判陈纪一判罚不公,被罚出场外。

  下半场第15分钟,敖东队队长李光浩将萨沙绊倒,被主裁出示红牌罚出。敖东队2个助理教练冲进场内推搡主裁, 高晖也冲下看台理论,场面一度比较混乱。照道理来说,这个红牌罚得过火了点,给张黄牌还差不多,笔者估计,若不是高晖 起初惹火了主裁,李光浩也不会成为出气筒。

  下半场第45分钟,忻峰单刀射门偏出。最后,比分锁定在2比1上。

  这场比赛,上半场打得十分精彩,申花队显示了它不愧是甲A一支传统强队的风范。352的阵型展现了申花队强大 的中场实力。3个外援的表现可圈可点,从上半场来看,令人对申花队的前景充满了信心。下半场对方10人应战时,申花反 而有些缩手缩脚,场面反被敖东队控制,这个毛病有待尽快解决为妙。总得来说,这场比赛,申花队打得还是很不错的,精彩 的攻防组织,在近2年难得一见,如果一直这样保持下去,今年打入前三也并不是一个遥不可及的目标。

  附:双方教练赛后谈

  高晖:首先向上海球迷抱歉,我在场上不太冷静。教练和运动员需要场上有个公平的环境。今天这种恶劣环境让我们 无法冷静。

  彼德洛维奇: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也很艰苦。我们在和一种传统斗争,队员在心理上受到一些压力。我们在场上的表 现无愧于我们的胜利。对手拼劲十足,打得很好。


相关报道:甲A:新闻发布会桑尼大发感慨 大迟小心答问
相关报道:敖东:申花2-1首尝胜绩 敖东两连败
相关报道:申花:2-1胜吉林敖东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相关报道:甲A:隆鑫2-0大连实德比赛后新闻发布会实录
相关报道:甲B:宽利浦东新闻发布会 霍顿输球全怪风太大
相关报道:申花:郁知非规劝彼德要冷静
相关报道:申花:何来“内部冲突”?
相关报道:申花:邀来欧洲高参
相关报道:申花:结果还满意 下役会更好--球员赛后谈
相关报道:申花:试问申花第二春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