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长江日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花样滑世锦赛将揭幕 申雪赵宏博力攀新高(3.23)

“严打”兴奋剂 半数奥运选手接受飞行药检(3.23)

海狮:“得中场者得天下”--客场挑战辽宁前瞻(3.23)

韩国队剑指亚洲杯 许丁茂立志改写历史(3.23)

世界围棋团体赛:常昊再胜山田规三生(3.23)



训练不上量 国脚状态差 “飞行计划”遭非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25日 14:24 长江日报

  明天打完第二轮联赛后,国脚们又要集合,备战28日与南斯拉夫国家队的比赛,联想到第一轮联赛国脚们普遍发挥 不佳的情况,一些俱乐部对国家队的“飞行计划”发出了责难。

  在上一轮联赛中,拥有多名国脚的球队成绩普遍不好,申花队的相同情况也引起了俱乐部方面的关注。申花某权威人 士称,申花队中的3名国脚上役发挥都打了折扣,其实他们在澳洲的时候状态很好,但从国家队回来后就跟不上队里的训练了 。据队员反映,米卢在训练的时候,讲的比做的多,十来天的集训一直很轻松,没有上量。

  该人士说:“米卢没有什么训练计划,只是打比赛。国家队用完人之后,队员状态却要地方队来调整,而我们的成绩 又大受影响,这调动不起来我们的积极性。国家队的飞行集训,把我们队里的训练安排都打乱了。”

  米卢:要看积极的一面

  昨天,国家队教练米卢蒂诺维奇在谈到飞行集训与俱乐部利益之间的“冲突”时再次强调,关键看什么利益是最重要 的。他还反问道:为什么不看到积极的一面呢?

  在观看了全兴队的训练后,米卢非常耐心地回答了记者们的问题。有记者问:马明宇和姚夏最近感到比较疲劳,实际 上,你推出飞行集训计划后,一些国家队主力球员较多的俱乐部的利益都会受到一些影响,你如何看待这一问题?米卢说,关 键要看把什么利益放在第一位,有时人们总是不愿意看到积极的一面,总是找消极的一面。对于“疲劳论”,米卢指着基地旁 边的山说,疲劳是受大脑支配的,那里的景色很美,为了不疲劳,你可以去爬爬山;如果你觉得山上没什么可看的,那当然就 会疲劳了。

  有记者谈到米卢与霍顿在选择热身对手上的不同方式,米卢说:“最重要的是按自己的感觉、自己的方式去做,在这 里把我同前任相比较不太合适,我应该尊重他的思想。”小梦


相关报道:被米卢选入国家队 谢晖愿为知己者死
相关报道:郝海东:没有入选国家队 是因为我真的有伤
相关报道:全兴:黎兵再度入选国家队 回归情更切
相关报道:周宁如果真能进国家队的话
相关报道:中国国家队集训计划出台--难飞欧美 练兵国内

热点专栏 --> 中南对抗赛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长江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