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19年的轮回 中国冰球队战胜立陶宛晋升B组(3.22)

F1:2000赛季第二站 巴西大奖赛前瞻(3.22)

甲A:中国足协评价联赛第一轮开了个“好头”(3.22)

北京晚报、新浪网共同主办球迷沙龙倍受欢迎(3.22)

连体泳衣引起争议 澳奥委会将进行调查(3.22)



红桃K:[前瞻]客战天舜 恶战难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24日 22: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武汉通讯员楚风:

  本周日,红桃K客场挑战江苏天舜队的比赛将肯定是一场恶战,其结果实难预料。

  虽说两队在首轮均取得平局,在积分榜上各添1分,但红桃K队是在主场面对乙级升班马河南建业队,两度领先两度 被扳平,眼看到手的3分变成了1分,这多少会影响球队心态和士气。而江苏天舜队是在客场处于落后的情况下以1比1战平 霍顿执掌的上海浦东队,全队士气大涨,似乎江苏队已经彻底摔脱了“主场龙,客场虫”的帽子,全队上下表示一定要在主场 吃掉红桃K,捍卫“主场龙”的称号。

  去年效力于沈阳海狮队的里贝罗和厦门队的冲A功臣阿格鲍构成天舜队的锋线,具有很强的冲击力;而由巴西外援桑 塔纳和陆亿良、吴军等人组成的中场实力也不俗;来自云南红塔队的后卫倪乃星的加盟,使得其后防也更加稳固。首轮天舜队 能在客场落后的情况下逼平浦东队,还险些让浦东翻船,可以说是实力所然。

  近年来,江苏足球虽说是总在保级边缘苦苦挣扎,可很少有球队在其主场能占到便宜,而且仅能容纳近两万人的五台 山体育场球迷的狂乱气氛也常常让客队吃尽苦头,其中尤以湖北队受害最深。96赛季,美尔雅客战加佳,现场球迷砸伤了客 队掷界外球的袁剑,由于球迷骚乱,当值裁判主裁竟然提前5分钟结束比赛,这些情景让人记忆犹新。此番红桃K再度客战金 陵,不禁让人心生余悸!

  红桃K队主教练殷立华已明确表示,本轮客场作战343的战术打法不变,作战思想将是“以我为主,大胆进攻”。 红桃K队应该吸取上轮比赛的教训,端正心态是发挥水平的关键,在大胆进攻的同时,应该特别注意因为前卫线压得过于靠上 ,而留下的空档给对手以可乘之机;另外,必须派专人定死对方的锋线威胁人物阿格鲍等,遏止住对方的强力冲击。排出场外 因素,红桃K队只要力争于拼,发挥自己的正常水平,“保平争胜”不是没有可能。


相关报道:甲B:陈亦明低调迎军旅 王随生志在开门红
相关报道:甲B:后日迎战风头正劲的升班马 松日全力争胜
相关报道:周六、周日将文字直播甲A、甲B全部比赛
相关报道:红桃K:今日出征南京 殷立华称目标保平争胜
相关报道:甲B:联赛第2轮历史交战纪录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