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19年的轮回 中国冰球队战胜立陶宛晋升B组(3.22)

F1:2000赛季第二站 巴西大奖赛前瞻(3.22)

甲A:中国足协评价联赛第一轮开了个“好头”(3.22)

北京晚报、新浪网共同主办球迷沙龙倍受欢迎(3.22)

连体泳衣引起争议 澳奥委会将进行调查(3.22)



甲B:陈亦明低调迎军旅 王随生志在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24日 17:56 体坛周报

   江苏舜天 前两个赛季的“客场虫”在新赛季第一个客场就逼平了劲旅浦东队,让志在冲A的江苏舜天队士气大振 。从周一开始,舜天队就仔细观看红桃K队首场与建业队比赛的录像,并针对红桃K队防线不稳的弱点进行了重点为进攻组合 的训练。首轮比赛后,里贝罗和阿格鲍不满中场球员传球到不了位,而中场外援桑塔纳则抱怨没人与他配合。对此,主帅谷明 昌坦言:“与红桃K队的比赛,最大的困难就是外援与全队的磨合问题。”队伍方面,翟伟忠和刘飞的伤情有所好转,首场比 赛的主力阵容则无一伤病。

  武汉红桃K 本周五,红桃K队将飞赴南京。一向谨慎的主教练殷立华放言,本周日将“压出去打”。他认为,舜天 队的两名外援里贝罗和阿格鲍的威胁主要在禁区,如果在这场比赛中,红桃K队把防线往前压,就有可能减小他俩的攻击力。 他特别提到了里贝罗,因为在海埂春训期间,里贝罗曾到红桃K队试训过几天,但红桃K队当时已内定托洛夫,受到冷落的里 贝罗才转投舜天队,当时里贝罗赌气地表示:“看我在比赛中怎么向红桃K队球门开炮。”

  河南建业 首次主场作战的建业队周三就秘密抵达新乡。建业平时在新乡都是住在新乡宾馆,此次为了避免球迷和新 闻界的打扰,他们一头扎进条件较差的体育中心招待所。除了中后卫克里斯蒂安因上场吃红牌不能上场外,其余球员都状态良 好,因伤错过了首轮比赛的外援瓦西里也开始随队活动。王随生和教练组经反复观看录像后认为,松日队技术细腻配合好,外 援前锋威胁大,首轮战平长春亚泰不是他们的真实水平。不过,建业队最近训练十分刻苦,从教练到球员都表示要在今年的第 一个主场全取3分。

  广州松日 本轮遇到“冤家对头”河南建业队,雄心勃勃要冲A的松日队连日来针对对手的特点进行了战术训练。首 轮在主场被“升班马”长春亚泰队意外逼平,松日队及时召开了内部总结会。俱乐部领导认为,比赛结果虽然遗憾,但队员的 精神面貌可喜,问题在于外援前锋与本土球员的配合还需加强。松日队已于本周四晚乘火车赶赴新乡。

  北京波导 本周,李辉着重演练了射门和传中两个技术环节。为了调动球员的积极性,在训练结束前,他还想出个“ 花招”,让助理教练负责传中,全队26名球员一起做头球攻门,只见小禁区内密密麻麻地站满了人,不时有球顶到人身上。 目前,主力门将张蓬生左手有伤,闻春雨还在跑圈恢复腿伤,队内其他人的状态都不错。

  上海浦东 联洋8848浦东队已于周三下午飞赴北京。首轮主场被舜天队逼平后,霍顿对两名前锋比较满意,但对 后防线还不放心。这几天他给队员观看了波导队上轮的比赛录像,认为波导队与舜天队的打法相似,都是长传冲吊,找两名高 大前锋的点。浦东队依旧以上轮的主力阵容和打法迎战,唯一发生变化的是,菲利浦和夏青因上轮比赛中受伤未能随队到北京 ,他们的位置将由黄振华和成亮顶替。

  成都五牛 国腾首轮被北京波导队逼平,五牛队上下承受了巨大的压力。陈亦明为了降压,马上提出了冲A必须先保 级的新口号。同时,他还和3名外援进行沟通,给他们单独讲解球队的战术打法,希望他们尽快融入其中。中场常卫巍上一场 受伤,这几天没有随队训练。面对本周对手八一队,陈亦明出言谨慎,“八一队是甲B的大老虎,现在状态也不错,我们与八 一队有差距,只能把自己摆在弱者的位置上去拼。”

  八一 一直在柳州休整的八一队将于周五下午从南宁飞赴成都,挑战成都五牛队,在此之前,他们还需要花费两个多 小时的车程从柳州开赴南宁。首战获胜之后,八一队军心大振。不过,主力队员中,栾义军、陶鹏体测未过关,而潘毅、臧海 利、刘俊威则有伤在身,无法参加本周的比赛。

  广东宏远 首轮大胜,宏远队在东莞基地的训练也增添了不少活跃气息。不过,由于在比赛中拼得太凶,包括李海强 在内的多名主力出现了伤病,直到周四下午,李海强尚不能随队进行大运动量训练。同时,外援卡洛斯及杜斯可也受到了旧伤 的影响。尽管如此,主教练陈玉良对于周日同太阳神队的比赛还是充满了信心:“我们彼此非常了解,太阳神队本赛季换了外 援,并召进了一批老队员,经验比较丰富。去年我们两队两场都打成了平局,这次我们有信心拿下来。”

  长春亚泰雄师 本周三,长春下了一场大雪,但亚泰队仍冒雪进行了3个多小时的训练。主教练殷铁生表示:“上一 场逼平了松日队,使初次打甲B联赛的亚泰队增强了信心。但由于天气的原因,再加上松日队没有发挥出真正的水平,我们队 的一些毛病都被掩盖起来了,所以此次去西安,我要求队员不要对胜负考虑得太多,因为国力队的实力要比我们强,我们只要 按自己的思路打,通过这场比赛尽快发现队伍的毛病。”在这段的训练之中,亚泰队重点解决的是得分能力,目前队中主力、 外援希德尼上一场受伤,没有参加训练,而老将邢锐已经开始参加正式训练。队中的几名年轻队员在训练中状态不错,给殷铁 生的排兵布阵提供了回旋余地。


相关报道:甲B:后日迎战风头正劲的升班马 松日全力争胜
相关报道:周六、周日将文字直播甲A、甲B全部比赛
相关报道:甲B:联赛第2轮历史交战纪录
相关报道:甲B:确立联赛新秩序
相关报道:甲B:又见老帅张宏根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