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19年的轮回 中国冰球队战胜立陶宛晋升B组(3.22)

F1:2000赛季第二站 巴西大奖赛前瞻(3.22)

北京晚报、新浪网共同主办球迷沙龙倍受欢迎(3.22)

连体泳衣引起争议 澳奥委会将进行调查(3.22)

先远后近逐个考察--析米卢的第2个国脚名单(3.22)



甲A:第2轮看点--对“瓦尔特兄弟”全面作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24日 13:09 新浪体育

  新浪驻延吉通讯员刘浪侠报道 本周六,甲A国产的土教练将对洋教练进行全面的作战,这也是真意义上的土洋对抗 的真正开始,同时“南斯拉兵团”也将再次接受中国联赛的真正洗礼。

  在联赛的第一轮,在6位南教练中只有山东鲁能队的难桑特拉奇和北京国安队的乔利奇失手,而他们的几位“瓦尔特 兄弟”却顺利度过了头道关。大连的科萨诺维奇还从自己的兄弟那风光地掠来三分。内波姆尼奇、李章洙和塔瓦雷斯则显得波 澜不惊。“戚务生部队”在最后一刻打败“桑特拉奇军团”时,那只是一个信号和开始,双方还在一种蓄势待发的状态。

  本周六打响的几场战役,迟尚斌将对垒桑特拉奇,彼得洛维奇将迎战高珲的挑战,乔利奇将坐等金志扬回到工体,这 绝对是一种对荣誉与权力的捍卫之战,年初就已经被煽动起来的对抗情绪本轮也将被真正点燃,一种实力的竭力体现,一种不 会停止的战斗号角吹响了。迟尚斌上轮是最为风光的,带着一支被认为降组的队伍击败了不可一世的辽小虎,桑特拉奇带着冠 军队输给了升班马“戚务生部队”,虽然去年的资本很厚实,但他已经到了没有本钱可输的地步,迟尚斌这个东北汉子的坚挺 身躯不会屈服于“南风反击”的;最有性格的高珲去对付的是“南兵团”中最有名的彼德洛维奇,不管上场是不是输给天津泰 达队,历来就不服的高珲是不会放过这次决斗的,这也是他期待已久的,就向曾经向霍顿叫板一样,不管双方的实力如何,都 会有一场火拼。金志扬更不会放过那个占在他曾执教位置上的乔利奇,不仅不会让他在那个队中取得好成绩,更重要的是要用 自己的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语言,摧残他的霸气,余下的可能就是乔利奇成为第一个下课的外籍主教练。

  在这种充满刺激和猜想的氛围下,也让我们在某种程度上找到了忽略李章洙、内波姆尼奇等一干人等的理由,中国教 练开始为他们自己向“瓦尔特兄弟”开始全面进攻。


相关报道:周六、周日将文字直播甲A、甲B全部比赛
相关报道:甲A:[前瞻]皆大欢喜的第二轮
相关报道:甲A:第2轮交战纪录 金志扬欲给洋帅“上课”
相关报道:甲A:泰达、国安双方预计的出场阵容
相关报道:甲A:“假球”在饭桌上诞生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