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19年的轮回 中国冰球队战胜立陶宛晋升B组(3.22)

F1:2000赛季第二站 巴西大奖赛前瞻(3.22)

甲A:中国足协评价联赛第一轮开了个“好头”(3.22)

北京晚报、新浪网共同主办球迷沙龙倍受欢迎(3.22)

连体泳衣引起争议 澳奥委会将进行调查(3.22)



敖东:高珲要重新洗牌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24日 13:07 新浪体育

  新浪驻延吉通讯员刘浪侠报道:每年开头都不错,今年前两个对手却让敖东很不走“字儿”,头一轮遇上了自己最不 愿意遇的天津泰达队,让敖东很不爽,虽然高珲精心设了一套阵容,但还是没有打破在津门这块地面上无胜绩的纪录。高指导 也开始不爽了,开始有要洗洗牌的念头,换换手气。

  高指导,要重新洗牌吗?

  刚刚打第一轮比赛,敖东队主教练高珲因形势所逼,就已经动了更换外援的念头,如果已经在敖东服役多年的老将佐 拉在中锋的位置上不能有收获,高珲有可能会忍痛割这名爱将出租出去,再寻找一位合适的中锋来替代他,以增强前场得分能 力弱的不足。有此念头也是高珲不得已的办法,一个以全攻全守的个性著称的队伍不能没有一位得分手。

  渴望有一名有实力的中锋,这是高珲很久就梦想的事情,但一直是没有实现,去年的泰尼曾经让他为之一喜,但泰尼 却只是昙花一现之后,便无踪影。今年高珲把布拉基玛放弃之后,就是为能够找一名理想中的后卫和中锋,泰力克成为了他后 防线上的一个重要棋子之后,那个实力型的中锋却没有出现,尽管来队试训的外援很多,并且现在还有经纪人向他推荐,但还 没有让高珲动心的外援,高珲也在等待这一个机会。

  敖东队虽然在第一场比赛中,以0比2败在了天津泰达队,但高珲对敖东队的后防队员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李光 浩、张庆华、泰力克和南湖等组成的后防线在国内也可以,比往年的实力要得多。中场的实力历来是敖东队相对最为强的一个 环节,除了老将高钟勋仍保持着一定的水准外,其他年轻队员也不错,今年又有了外援利玛的加盟,实力也不成问题。最为弱 的就是前锋线上,郑东七虽然在去年的联赛中一发不可收拾,但由于其年轻再加上状态不稳定,还难担当如此重任。外援佐拉 改打中锋也是高珲不得已而为之的一个办法。在第一场对天津泰达队的比赛中,高珲在前锋线用佐拉和小将吴永君合作,其作 用并不明显,后来换上了郑东七等人也未有起色,这条前锋线让高珲实在为难。动一动换外援的念头,也是敖东队下一步解决 的一个关键问题。

  接连两个客场,敖东队在联赛开始阶段面对的是一道难越的关口,两个对手的实力都要强于自己,其肩负了很大的压 力。在第一场以0比2败在了天津泰达队的脚下后,次日,全队并没有直飞回大本营延吉,而密秘地直飞上海,备战上海申花 队。主教练高珲也在试图通过这几天的调整,对阵容进行进一步地改变和配置,以通过最佳的组合来达到最理想的阵容,来安 全度过球队的危险期。争取在以后的比赛中,对外援进行最后的挑选。据悉,如果物色到更佳的中锋,佐拉很可能被出租去。


相关报道:敖东:最大心病中锋
相关报道:甲A:泰达敖东之战花絮
相关报道:泰达:首获开门红 敖东再尝失败果
相关报道:泰达:首轮主场2-0胜吉林敖东文字直播实录
相关报道:敖东:出师不利 首轮客场0-2负于天津泰达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