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半岛晨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19年的轮回 中国冰球队战胜立陶宛晋升B组(3.22)

F1:2000赛季第二站 巴西大奖赛前瞻(3.22)

北京晚报、新浪网共同主办球迷沙龙倍受欢迎(3.22)

连体泳衣引起争议 澳奥委会将进行调查(3.22)

先远后近逐个考察--析米卢的第2个国脚名单(3.22)



甲A:本周六酝酿风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24日 03:08 半岛晨报

  米卢的飞行计划迫使第二轮甲A联赛改在周六进行。由于国脚们还没有经历奔波之苦,所以他们的状态目前不会受到 影响,联赛的激烈程度也将一如既往。  尽管没有人能够准确预测比赛的结局,但由于每一场比赛都与过去有着千丝万缕的 联系,所以不具有未卜先知的特异功能并不妨碍我们猜想甲A。

  猜想一 冷门

  虽然甲A诸旅在首轮交锋中共同导演了多场冷门,但随着联赛的进行,各队开始逐渐进入状态,冷门的生存空间 将越来越小,联赛大盘也将从混乱变为有序。

  制造冷门的首要条件是,弱小球队必须在暗处向敌人施放冷箭。放冷箭的计谋不会长期有效,因为引起别人注意 之后,冷箭就放不出来了。

  厦门队将肯定无法继续书写神话,因为鲁能队的强大中后场力量将有效遏制住他们的攻势。倒是红塔有可能更进 一步,因为他们占据主场之利,高原优势绝对得天独厚。但如果他们真的赢了平安,也算不上什么冷门。

  猜想二 下课

  本轮最吸引人的比赛在国安与泰达之间进行。泰达正处于上升势头,而国安却因为乔利奇的暴躁脾气士气受损。 据说国安俱乐部已经提前向乔利奇支付了一半薪水,而且北京人也一向没有炒教练鱿鱼的习惯,但如果球队屡战屡败,而乔利 奇又真的激起球员公愤,他还能坚持多久?与波导进行义赛时,已经有球迷大喊“乔利奇下课",明天我们是否将再次听到这 一声音?

  本轮国安主场迎战泰达。泰达正处于上升势头,而国安却面临窘境,比赛尚未开始胜利的天平已经倾斜。目前只 有一个问题,在这样一场反戈一击的比赛中,金志扬的心态会是怎样?

   猜想三 惨烈

  辽宁队主场迎战同城兄弟海狮,又将是一场恶战。去年联赛中,两队间比赛打得十分火爆,尤其在海狮主场作战 时,双方更是出演了一场血战,法布雷斯、曲东、崔英一等多名队员受伤,主裁判朱六一的判罚也饱受批评。是不是所有的兄 弟之争都要这样惨烈?

  辽沈兄弟生存条件都不算好。辽宁队虽然已经无法忍受省体育运动技术学院极为糟糕的训练场,但还是一直等到 昨天才开赴抚顺进行备战。他们留在沈阳等什么,难道真的是在进行“球员工会谈判"吗?海狮队也一样没有训练场地,迫不 得已将全队拉到了大连金州。

  论实力,辽宁队更胜一筹,他们最大的敌人是自己。但目前的问题是,无论谁胜谁负,两队球员还会像去年那样 打得人仰马翻吗?隋海涛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相关报道:甲A:伤兵营--桑尼不慎拉伤小腿
相关报道:甲A:电子旗武装裁判 扯衣服将成判罚重点
相关报道:甲A:消极比赛可由专家认定 足协重大“修宪”
相关报道:甲A:还有黑马要抢闸--甲A第2轮预测
相关报道:甲A:桑帅彼帅 帅椅开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半岛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