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中国足球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英超:贝克汉姆的“光头”太无聊了(3.20)

足协公布国家集训队新名单 郝海东落选(3.20)

中日之战 10个意味深长的镜头(3.20)

评论:春兰杯转播纠纷的“三个效应”(3.20)

瑞士羽毛球公开赛 中韩瓜分五项冠军(3.20)



甲B:首轮备忘录--我们一直在努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22日 11:54 中国足球报

  舜天--浦东

  一比一

  赛前动态:霍顿和谷明昌都是带国字号的教练,一中一洋,加之两队今年又格外被人看好,这场比赛也就被寄予 了不小希望。

  进球过程:浦东队的盖达依然威风不减,第15分钟便攻入一球,不过被判无效;3分钟后盖达终于头球破门, 使本队暂时领先;上半时舜天队曾获得一个点球,但阿格鲍却浪费了扳平机会;下半时第15分钟,舜天15号唐京接队友开 出的任意球凌空扫射破门,双方最终战成1比1。

  教练评球:霍顿/我队防守还需加强。

  谷明昌/客场打平浦东,我还是满意的。

  宏远--国力

  三比零

  赛前动态:国力洋教练卡洛斯一直给国力演练“361”阵法,据说为“西北狼”量身定做,而宏远则是以不变 应万变。

  进球过程:开场16分钟,宏远老将姚德彪先行发难,首开记录;20分钟过后,国力又送给对方一个点球;卡 洛斯虽然及时调整阵容,但无奈实力极差,而士气又不振作,反而在终场前又被姚德彪抓住机会。

  教练评球:陈玉良/比分是我们艰苦训练的证明。

  卡洛斯/说实话,对手确实比我们强大。

  武汉--建业

  二比二

  赛前动态:武汉队今年的改革整顿之举得到了各方关注,对升班马建业的首战也当然成为了一种对整顿成效的检 验。

  进球过程:上半场第40分钟,蔡晟在无人防守情况下头球破门;下半时开始不到5分钟,蔡晟在对方禁区被拉 倒,主裁判判罚点球,但托洛夫却一脚射飞;第65分钟,建业罗马尼亚前锋克里斯蒂安扳回一分;第70分钟,外援托洛夫 接蔡晟头球摆渡破门;此后风云突变,3分钟后建业队又利用点球将比分扳平。

  教练评球:殷立华/这场比赛为我们敲响了警钟。

  王随生/队员们的表现值得赞许。

  五牛--波导

  二比二

  赛前动态:五牛刘滨体测未过,波导赵鑫训练受伤,双方各自以不完整阵容对垒。

  进球过程:一开场波导发动强攻,但五牛却在第20分钟由法比亚奴包抄先下一城;下半时开赛不久,五牛又利 用点球将比分扩大;此后波导队突发神勇,由阿米尔和杜金泽将比分扳平。

  教练评球:陈亦明/我们的斗志、攻势不及对方。

  李辉/这又是团队精神的胜利。

  八一--太阳神

  三比一

  赛前动态:用巴西人来执教广东球队,太阳神的球迷们认为这是珠联壁合。

  进球过程:上半场双方打成平手;下半时刚开场,太阳神外援卡塔拉依攻入一球;在此危机关头,胡云峰灵光突 现,分别在第70、82、92分钟破门,完成了帽子戏法。

  教练评球:盖增君/调整好情绪,我们就能打胜仗。

  罗德里格斯/我们的守门员被罚下,结果输得出人意料。

  松日--亚泰

  零比零

  赛前动态:亚泰被不少人当作今年的保级热门,因此全队体测后一直在南方坚持训练,卧薪尝胆。

  比赛过程:比赛在小雨中进行,双方以长传冲吊为主,特别是亚泰队,全场龟缩防守,攻击力较差。而松日队虽 然压出进攻,但只开花不结果。

  教练评球:殷铁生/面对强队,坚持防守是正确的。

  沃特尔/我的队员们表现出了较好的球技,虽然他们未能获胜。


相关报道:甲B:国脚好心情
相关报道:甲B:红桃K、建业球迷再度交恶
相关报道:甲B:裁判王景东被“判”为“莫名其妙”
相关报道:甲B:洋帅不吃香
相关报道:甲B:敏感话题--关注霍顿命运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中国足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