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英超:贝克汉姆的“光头”太无聊了(3.20)

足协公布国家集训队新名单 郝海东落选(3.20)

中日之战 10个意味深长的镜头(3.20)

评论:春兰杯转播纠纷的“三个效应”(3.20)

瑞士羽毛球公开赛 中韩瓜分五项冠军(3.20)



毛家湾追击米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22日 10:21 成都商报

  在世界足坛,米卢总是扮演着来去如风的独行侠的角色。昨晚,本报记者为了向他赠送“2002米卢之舟”并且进 行专访,也像风一样在成都与毛家湾之间来回纵横。

  分进合击

  第一路人马早早就在机场守候米卢,但米卢原定下午14时10分从北京起飞的CA1407航班却一延再延,直至 18时才在双流机场降落。半小时后米卢走出机场,立刻被众多记者围住。

  而此时,本报的另一路人马正带着“米卢之舟”在市区。事先从省足协获悉,米卢有可能直赴毛家湾,但也有可能在 市里停留。当机场的记者打来电话,米卢离开机场去了毛家湾后,本报两路人马同时向毛家湾开进。

  调头回追

  暮色中,汽车开到毛家湾中青队驻地,却没有看到米卢的“座驾”,更没有看到他的人影。这是怎么回事?

  拨通省足协接待人员的手机才知道,米卢一坐上车就要求去酒店,这时正在锦江宾馆稍事休息。

  米卢使了一个“金蝉脱壳”之计,甩开了所有记者的追踪,但既然知道了他的落脚点,本报两路人马立即调头直扑锦 江宾馆。

  兵分两路

  夜色笼罩了旷野,本报记者也回到了机场高速路旁边,这时足协接待人员突然又来电话,米卢已经准备离开酒店,赶 往毛家湾。米卢这种“走位飘忽”的战术打法,的确有些让人猝不及防。但本报记者既然有备而来,自然也有应变之策:一路 人马留在机场路通往毛家湾的必经之路,另一路则再次调头,回毛家湾等米卢“自投罗网”。

  夜越来越黑,一辆又一辆汽车灯光闪烁从等在机场路出口的记者身旁驶过,终于,米卢那辆“别克”以及车牌号为“ 1988”的引导车出现在记者视线中。冲破浓浓的夜色,本报记者紧紧跟在中国队主帅车后,再次驶向毛家湾。

  终见米卢

  米卢似乎有意在躲避记者,虽然一片漆黑,但车速飞快。本报记者打起精神,尽力接近他。

  突然,前面的车减速了。莫非米卢眼见记者追得辛苦,被感动了不成?驶近一看才明白,前方路口刚刚出了车祸,一 辆摩托车被撞得面目全非散在那里。记者不久前才从这里经过了两次,万幸没有碰上。只是不知道米卢一到成都就遇上这么一 幕,心中作何感想?

  晚上20时20分,记者再次回到毛家湾,远远看见米卢正在和中青队将士寒暄,他的身边,本报另一路人马已经站 好位置,形成合击之势。这一刹那,我们突然有一种奇怪的感觉,仿佛觉得是中国足球让我们在这一天当了一回“帕帕拉齐” 。李承鹏 向兵 秦云 岳进 蒋飞舟


相关报道:幸福的米卢为中国足球答疑解惑
相关报道:米卢夜奔毛家湾谈笑风声训国青
相关报道:米卢:“打强队才有真正收获!”
相关报道:米卢“师徒”蓉城偶遇
相关报道:米卢谈中日之战

热点专栏 --> 男足国家队主帅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