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半岛晨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德乙亚琛反败为胜 谢晖黎兵对话难见高低(3.19)

鲁能:“奥迪”鲁能0-1输给了“奥拓”红塔(3.19)

全国足球甲A联赛首轮完全战报(3.19)

八一队获得1999-2000赛季希尔顿男篮联赛冠军(3.19)

全国足球甲A联赛首轮积分榜(截至3月19日)(3.19)



辽宁:领队苏晓东火线辞职 球队内部怎么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21日 01:42 半岛晨报

  甲A联赛已经重燃战火,但辽宁队领队位置却暂时出现真空。日前,原领队苏晓东向俱乐部提出辞职,辽宁队内 部又将面临新的人事变动。

  苏晓东没有像赛前所说的那样来到厦门。前段时间,他离开驻扎在杭州的球队,带外援去北京参加体测,之后就 没有再回来。目前,他已经辞去了领队及俱乐部副总经理、竞训部总经理职务,正在沈阳交接工作。谈及辞职原因,苏晓东说 ,“因为我水平低。人家也觉得我水平低。"至于新领队的人选问题,苏晓东说,“现在还没有确定下来,很可能要在现有的 教练组成员中产生。"在辽宁队工作了一年,苏晓东已经同球员们建立了深厚的感情。昨天晚上,苏晓东同刚刚返回沈阳的球 员们见了面,他说,近日他就将返回北京。

  此前,辽宁队大多数球员均不知道苏晓东已经辞职。他们中的许多人至今仍未同俱乐部签订有关工资待遇的合同 ,这一点在厦门再次得到证实。本来球员们打算在苏晓东来厦门后同他进行“谈判"的,但现在大家只能回沈阳直接找俱乐部 了。主教练张引虽然不肯透露相关情况,但他表示,球队将在本周四进驻抚顺,为周六与沈阳海狮队的比赛进行准备。问到为 什么不早点去抚顺,张引的回答颇为耐人寻味,他说,“在沈阳我们还有很多事情需要处理,去抚顺这些事情处理不了。"

  此前很久就有传言称,苏晓东虽然是被俱乐部请来担任领队,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与球队的关系越来越密切, 在球员因待遇问题同俱乐部发生纷争时,他没能很好地做好球员工作。辽宁队在年初因俱乐部迟迟不肯兑现奖金,曾一度威胁 拒上海埂。

  但辽足董事长曹国俊否认了外界关于苏晓东离职原因的这些传闻,他说,这是正常的人事变动,大家不要胡乱猜疑, 不要认为其中有什么矛盾。曹国俊说,“球队的思想工作十分复杂,领队本身就应该懂得足球。"言外之意,因为苏晓东是一 个外行,所以领队工作做得不够好。至于新领

  队的人选问题,曹国俊说,“其实球队也不一定非要设领队,欧洲球队就没有领队。再说,辽足俱乐部属下本来就设 置了竞训部,领队的工作完全可以由竞训部来完成。"关于敏感的球员待遇问题,曹国俊说,“辽足俱乐部的原则是,球队的 赞助全部返还给球队,赞助多球员待遇自然就好,

  像今年就肯定比去年强。但球员在待遇方面不能够无节制地提要求,也要考虑到俱乐部的经营情况。"而甲A首轮辽 宁队惨败在厦门队脚下,曹国俊也认为十分正常,因为世上没有常胜将军。他说,输球责任不在张引,更不在苏晓东。  苏 晓东此次辞职到底是因为工作不利,还是因为球员与俱乐部之间的矛盾,我们不得而知,但有一点可以肯定,辽宁队内部目前 存在着不少问题,尤其是工资待遇方面,球员同俱乐部之间是存在矛盾的。如果这些问题不能尽快得到解决,将极大影响到辽 宁队的联赛战绩。隋海涛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相关报道:辽宁:鹭城自杀亡
相关报道:辽宁:辽小虎兵败鹭岛直击
相关报道:辽宁:我头上有个大包--大羽随笔
相关报道:辽宁:辽小虎惨败之后
相关报道:辽宁:曲乐恒怎么了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半岛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