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中国体育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2000全国排球联赛第10轮第一场比赛综述(3.18)

魔术发来传真 胡卫东加盟NBA时间定为21日(3.18)

新浪网与北京晚报共办球迷沙龙(3.18)

甲B:首轮最新射手榜(3.18)

瑞士羽毛球公开赛四分之一决赛战报(3.18)



厦门:都感到意外--迟尚斌专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20日 13:22 中国体育报

  3月19日百事可乐甲A联赛第一轮升班马厦门厦新队以3比0战胜了超霸杯冠军辽宁抚顺队。当晚,本报编辑 部打电话给厦门队主教练迟尚斌。当记者播通迟尚斌的手机电话时,他正在去电视台录节目的路上。

  “祝贺你迟指导!”

  ---谢谢你。

  “今天的结果你感到意外吗?”

  ---是的,我没有想到。辽宁队还是对我们厦门队不太了解。

  “比赛以后你都干了什么?”

  ---我到我们厦门的电视台直播室接受采访,然后为俱乐部赞助广告的事和人家吃了晚饭。

  “给家里打电话了吗?”

  ---是的,我第一个电话打给了我的老母亲。

  “队员们今晚放假了吧?”

  ---没有。他们只是比平时晚半小时回宿舍,我们平时熄灯时间是晚上10点半,今天晚上可以到11点。明 天就要投入训练。

  “下一场对山东队不好打吧?”

  ---是的,山东队输了第一场,他们醒过来了。我们打他们难度会很大,但是不论什么时候,我们保平争胜的 信念没有变!

  随即记者又拨通了本报驻厦门兼职记者余万影的电话。

  “厦门球迷的反应怎么样?”

  ---今天比赛场是爆满的,一共2.5万人。比赛后有几千球迷在体育场外等候厦门队,不肯散去。厦门队乘 坐的大轿车都开不动。

  “输了球的辽宁队怎么样?”

  ---辽宁队从一下飞机开始就被厦门球迷追逐着,他们中有不少明星。他们在厦门训练了两场,每次都有几千 球迷前去观看。输了球也不会减少厦门球迷对他们的热情。

  当山东鲁能泰山队主场以0比1负于同样是升班马的云南红塔队后,编辑部拨通了本报驻济南记者张立中的电话 。

  “山东队输了之后,球迷的反应如何?”

  ---红塔队的那个进球是在下半场第44分钟,当时在场的球迷的不满情绪爆发了出来,有的往场内扔杂物, 有的扔矿泉水瓶。但是球迷的反应并不粗野,他们对这样的结果不理解,感到疑惑,说了一些对比赛不满意的话。比赛延时了 4分钟,但是大家都知道山东队已经回天无力了。

  “到场的球迷多吗?”

  ---现场的观众3.5万,尽管山东队输了超霸杯,山东队的球票也涨了价,但球迷们的热情不减。有的球迷 是从济南周围的地市来的,有从很远的地方来的,有从潍坊来的,也有从沂蒙山来的。

  “到场的记者多吗?他们的反应怎么样?”

  ---前来采访的记者不少,有不少是云南来的。比赛前我们这里的记者都认为赢下这场比赛是没问题的,一个 是双冠王,一个是升班马,球队的实力悬殊。但是记者们都认为,如果双冠王背了包袱就会是这样的结果,输了这场球不是坏 事。


相关报道:厦门:迟尚斌纵论国事家事
相关报道:甲A:迟尚斌给张引上课
相关报道:厦门:首轮3-0胜辽宁 迟尚斌、张引赛后谈
相关报道:厦门:迟尚斌执教职业联赛完全资料
相关报道:厦门:迟尚斌率队首轮将承受辽宁的强力冲击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中国体育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