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生活日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2000全国排球联赛第10轮第一场比赛综述(3.18)

魔术发来传真 胡卫东加盟NBA时间定为21日(3.18)

新浪网与北京晚报共办球迷沙龙(3.18)

甲B:首轮最新射手榜(3.18)

瑞士羽毛球公开赛四分之一决赛战报(3.18)



米卢泉城观泰山红塔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20日 09:39 生活日报

  “我应该多看看冠军队的比赛。”

  扔下这句话,国家队主教练米卢蒂诺维奇昨天就赶到了泉城济南,观看下午进行的。

  了却一段情

  其实,米卢很早就想与泰山队员见见面,因为这是他老乡桑特拉奇带的队伍。米卢与桑尼颇有交情,以致米卢刚 同中国足协签约出任国足主帅后,就提出来要到海埂同桑尼会面。后来,因为种种原因,两人一直未在中国这块异国他乡见面 ,但他们之间从来就没间断过热线联系。

  带领国家队打完中日足球对抗赛后,米卢欣然接受了桑尼的邀请,来济南观看泰山队首场联赛。这样,既可以考 察桑尼给自己推荐的郝伟、李小鹏、宋黎辉三名泰山队员,又能和桑尼叙叙旧。

  所以,米卢更乐意把济南之行看成私人行为,他给翻译虞惠贤放了假。

  桑尼的一张王牌

  在俱乐部总经理邵克难等人的陪同下,米卢坐到了主席台后排。他和周边的球迷打完招呼后,便拿出了随身宝贝 :微型录音机和摄像机,对正在进行的比赛又说又摄。

  场上的泰山队员知道米卢正在检阅他们,能进国家队是许多甲A球员的梦想,而今天,桑尼已经把他们与国家队 主帅米卢之间的桥搭好,能否挤上去,就看他们自己的了。

  被桑尼送上桥的李小鹏、宋黎辉、郝伟都在泰山队首发阵容。这三人是米卢考察的重点对象。可惜,宋黎辉没有 找到去年的感觉,下半场比赛进行不到10分钟,他便被宋毓明替换下场了;郝伟虽然打满全场,但有威胁的助攻并不多,只 能说基本合格;惟有李小鹏表现出了国家队员的基本素质。这一切,都被米卢看在眼里记在心上。

  中场休息时,米卢像风一样迅速消失在看台上。他和前来看球的省领导来到贵宾室,聊起家常和足球。

  比赛结束,同胞的队伍不可思议地输给一支升班马,米卢为桑尼感到惋惜。米卢说:“他们已经尽了力。但是最 后十分钟,鲁能队打得有些放松,不如红塔队积极。这应引起他们警惕。但这毕竟是第一场比赛。以后他们会准备得更好。” 他决定,晚上要和桑尼好好谈谈,关于生活,关于足球,然后在周一飞回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同记者们聊聊自己管辖的国家 队那摊子事儿。 徐永群


相关报道:甲A:国家队主教练米卢点评泰山和红塔之战
相关报道:霍顿评米卢:以赛代练 球员太累!
相关报道:米卢要来毛家湾
相关报道:米卢用嘴敲打“白巫师”
相关报道:徐根宝:看不出米卢带来了什么

热点专栏 --> 男足国家队主帅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生活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