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球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2000全国排球联赛第10轮第一场比赛综述(3.18)

魔术发来传真 胡卫东加盟NBA时间定为21日(3.18)

新浪网与北京晚报共办球迷沙龙(3.18)

甲B:首轮最新射手榜(3.18)

瑞士羽毛球公开赛四分之一决赛战报(3.18)



甲A:奥斯托杰奇 1-1 彼德洛维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20日 09:05 球报

  奥斯托杰奇1:1彼德洛维奇

  两颗红星相撞 一仗打个平手

  奥斯托杰奇和彼德洛维奇,同是昔日的“红星大帅”。在以往他们二人从未带队交战过,这次却在异国他乡“开辟” 了他们的交战史;相同的是这次以对手的身份会面,都是向中国的球迷和观众奉献他们来华后工作的“处女作”,而最终1: 1的比分,又将双方推向同样的尴尬境地,他们脸上的神情,明眼人都能看出来,他们都不满意。

  奥斯托杰奇自觉回天无术

  赛前的青岛各界对于新赛季的颐中海牛寄予了厚望,这不仅仅是由于前南斯拉夫的“红星大帅”的加盟,更重要 的是新的内、外援的成功引进,种种迹象表明今年的颐中海牛队与往年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

  比赛中的颐中海牛队也的确给人们留下了非常鲜明的印象,收缩防守将申花队的中场拚抢得没了头绪,打开了的 进攻,线路和目标明确得让人心跳,可以毫不夸张说一句,在很多情况下,是海牛队压着申花队进攻。

  而赛后的结果,令奥斯托杰奇大失所望,在新闻发布会上,他无奈地抛下一句酸溜溜的话:“对于这比分,我无 能为力……”

  队长陈刚在接受采访时说:“这场比赛没能拿下来,太遗憾了,通过全场的表现,我们是赢家,可惜比分是1: 1平,但通过比赛,我们的自信心更加足了,对于奥斯托杰奇的到来,我们全队上下欢欣鼓舞,现在也更加相信他了。”

  彼德洛维奇已对球员彻底失望

  拿申花队的前几任主教练相比,彼德洛维奇的处女作非但同样是没有取得显著的突破,而且还碰到了一个现实问 题,怎样安排好申花中场。

  赛前的德员会上,老彼德几乎将出场的11人名单逐一念过来,并且具体到每个人的去布置他的战术要求,这种 方式似乎难逃“画蛇添足”之嫌。

  比赛过程中,给人的印象是申花队的中场常常在拖沓中被别人抢截下来,常常在拖沓中将战机一次次延误。

  虽然凭借最后紧要关头的一记点球才将比分扳平,但所暴露出来的毛病已经是众人皆知了。面对记者的步步紧逼 ,老彼德“无奈”地讲了一段令人深思的话:“今天我们肯定有球员的表现在及格线以下,还有球员自以为是,不能努力参与 到整体中,但今天有一位球员是需要单独提出来表扬的,那就是我们队的队长10号刘军,他是全队的灵魂。”

  队长刘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1:1的比分跟大家的期望相比,那是肯定不满意也不合格,但综观今天的 比赛过程,我们在最后将比分扳平,对于这一结果,我们是能够接受的。”


相关报道:青岛:颐中VS申花三军神勇 及新闻发布会纪实
相关报道:青岛:首轮1-1平上海申花文字直播实录
相关报道:青岛:奥氏斗牛 难!--透视颐中海牛队
相关报道:甲A:关键看心态--写在颐中战申花之前
相关报道:青岛:2000赛季青岛颐中队球员及教练名单
相关报道:申花:2000赛季上海申花足球队球员及教练名单
相关报道:申花:主力阵容基本确定
相关报道:甲A:实德广积粮缓称王 申花病大虫思奋进
相关报道:申花:站到了再创业的起点
相关报道:申花:刘建生渴望新生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