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群星璀璨 美国职业大联盟蓄势待发(3.17)

竞技风暴一周回眸(3月11日-3月17日)(3.17)

甲A:中国足协正式公布渝沈事件的处罚决定(3.17)

甲A:洋帅洋将急增 新赛季风向有变(3.17)

2002世界杯:中国明岁4月22日首战马尔代夫(3.17)



隆鑫:客场艰苦战平 后防隐患已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19日 20: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重庆通讯员邓迪:首战不仅天气恶劣,场地糟糕,而且有一半的时间不得不以十人出战,这恐怕是李章洙赛前没曾预料到的。不过令人感到欣慰的是,隆鑫队顶住了沈阳海狮的攻势,顽强地把0-0的比分坚持到终场。

  由于前天中国足协对去年的“渝沈之战”作出了处罚决定,蒙受不明之冤的李章洙颇为不满,对本场比赛更是力图全取三分。因此,隆鑫队除停赛的姜滨外,其余主力全部批挂上阵,甚至连今早才赶到队里的比坎尼奇也出现在首发阵容中打满了90分钟。

  印象之中,沈阳的场地不太令人满意,草少地也不平,而本场比赛由于场内积有大量的雪水,更加显得泥泞不堪。在如此场地比赛,球员无法拿住球,地面配合也无法有效展开,由此造成的失误也是一个接一个。不过,双方前锋也受泥地的影响,浪费了几个大好机会,最终都无法破门得分。

  整个上半场,双方可谓旗鼓相当,后防都是失误频频,前锋浪费的机会也不相上下。由于地太滑积水也多,球的滚动不好控制,几次势在必得的射门居然又高又远。最好的破门机会出现在第28分钟,海狮队反击,禁区边上一脚推射,竟然打在门柱上。随后,隆鑫队比坎尼奇主罚前场任意球,海狮门将接球脱手,球也撞在门柱上。

  进入下半场,隆鑫队后卫王国栋开场仅六分钟就因为犯规被红牌罚下,场上局面也被海狮队所控制,其中谢育新、杜苹等都曾有破门的机会。不过,在隆鑫队后卫的奋力防护下,隆鑫大门终于得以保全。至下半场后半段时间,双方体力严重透支,攻击力更是大打折扣,最终双方只能0-0握手言和。

  从比赛中看,隆鑫队两名新外援比坎尼奇和米伦在如此条件下表现一般,倒是马克仍然比较活跃,固然有各种客观原因制约了他们的发挥,但以后能否有出色表现仍是一个未知数。而后防线上,今天表现最抢眼的是江晖,但是江晖个子不高,身体略显单薄,而今天被罚下场的王国栋在实力上也很一般,若非海狮前锋大量浪费机会,隆鑫大门早已被攻破。

  虽然今天这种比赛不能说明什么问题,但隆鑫队后防与上周义赛相比并无什么改变,隐患已有显露,如果没有更有效的调整,今年的隆鑫队日子绝不好过,看来这仍将是李章洙最头痛的一个环节。


相关报道:海狮:主场战隆鑫 双方互交白卷
相关报道:海狮:首轮0-0平重庆隆鑫文字直播实录
相关报道:隆鑫:内忧外患困扰 北伐前景艰难
相关报道:甲A:海狮、隆鑫、松日三方对足协处罚的反应
相关报道:甲A:中国足协关于隆鑫队姜滨违纪行为的处罚决定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