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阿尔伽夫杯:小组赛结束 周六进行最后排名大战(3.17)

群星璀璨 美国职业大联盟蓄势待发(3.17)

竞技风暴一周回眸(3月11日-3月17日)(3.17)

甲A:中国足协正式公布渝沈事件的处罚决定(3.17)

甲A:洋帅洋将急增 新赛季风向有变(3.17)



敖东:出师不利 首轮客场0-2负于天津泰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19日 17: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驻长春通讯员陈涛、田地报道:全国足球甲A联赛今天终于拉开战幕。天津泰达队在主场以2:0战胜了吉 林敖东队。双方在历史交锋中,天津泰达队5胜2平1负,处于绝对优势。在上个赛季两队一个排名第七,一个排名第八。

  本场比赛天津泰达队排出了442的阵容:守门员1号江津,4个后卫分别是18号刘欣、4号高飞、3号古斯塔博 、5号于光。4个中场队员是27号埃莫森、8号孙建军、9号张效瑞、7号迟荣亮。10号于根伟和11号欧亨尼奥司职前 锋。吉林敖东队则排出了一个怪阵,少了上个赛季的绝对主力张庆华、金青王光伟、玄春浩等人。敖东队采用了惯用的352 阵型:1号守门员阎毅,三个后卫分别是外援6号泰利克、3号李光浩、2号南湖、中场队员是18号吴永君、19号郝卫东 、10号赫帕斯、12号文光赫和13号黄东春,在前锋线上由老将22号高钟勋和外援佐拉担纲。

  比赛一开始,天津队欲凭借主场之利对敖东队腹地发起了猛攻,敖东队则侧重防守。上半时第7分钟,泰达队的进攻 就得到了回报,8号孙建军带球直插敖东队的肋部,摆脱了敖东队12号南湖的护守后传中,泰达队球员跟进射门被敖东队守 门员扑出,泰达队的智利前锋欧亨尼奥补射得分。0:1落后的敖东队逐渐组织起了几次像样的进攻,但在最后总是以远程发 炮完成射门。上半时的最后阶段泰达队再次向敖东队发起了狂攻,致使敖东队门前一度风声鹤唳,但球门柱帮了阎毅的2次大 忙,上半时比赛双方以0:0收场。

  下半场高珲用郑东七、玄春浩换下了文光赫和黄东春,力图扳回比分。守门员阎毅更是换上了一件短袖运动服。郑东 七和玄春浩的上场使敖东队多了一些活力,双方也逐渐进入僵持状态。相比之下泰达队的威胁进攻要多于敖东队。当比赛还有 2分钟时又是11号外援欧亨尼奥梅开二度奠定胜局。最终天津泰达队以2:0战胜了吉林敖东队。

  下轮比赛,吉林敖东队将客场挑战上海申花队。


相关报道:敖东:客场0-2负天津泰达赛后新闻发布会
相关报道:泰达:昨日与敖东上演“民园变奏曲”
相关报道:甲A:泰达VS敖东阵容预测
相关报道:泰达:泰达VS敖东 谁能走出怪圈
相关报道:泰达:决心击败敖东改写甲A“首战不胜”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