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泰达:[前瞻]天津泰达必胜吉林敖东(3.16)

英超:兵工厂的大炮为什么哑了(3.16)

亚足联公布2月各项最佳 中国无一入选(3.16)

NBA回眸:罗德曼在小牛队的29天(3.16)

就怕某些带有人身攻击的炒作--王治郅日记(3.16)



甲A:海狮、隆鑫、松日三方对足协处罚的反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18日 10:50 南方都市报

  海狮:能理解中国足协 隆鑫:对李章洙不公平 松日:罚的钱又不给我

  果然不出所料,在昨天下午召开的新闻通气会上, 中国足协针对去年引起争议的渝沈之战开出罚单。

  记者在第一时间采访了海狮、隆鑫、松日三个俱乐部的负责人。

  沈阳海狮的负责人章健曾经对记者发表过“如果罚款我们一分钱也不会交” 的谈话,但他的态度在昨天却发生 了不小的变化。

  章健说:“虽然我对这个处罚结果有些遗憾,但我对中国足协的决定表示理 解和尊重,他们毕竟为中国的足球 运动作出了贡献。如果没有他们的工作对各方 面的周旋,甲A联赛不会取得进步和成绩。”

  章健对记者说:“在去年的联赛中造成时间延误的并不只我们一家,但谁让 我们赶上了这个点呢?我们希望中 国足协尽快完善法规和制度。”

  章健表示:“由于足协并没有裁定海狮队是消极比赛,所以我们对中国足球 的热情不会受丝毫影响。我们会在 规定的时间内将罚金划到足协的账号上。”

  重庆隆鑫的总经理程鹏辉接到记者电话时,正要去机场迎接李章洙。他说: “这个决定基本上是实事求是的, 但对我们球队主教练李章洙的处罚则不公平。 ”

  “对李章洙的处罚是没证据的,”程鹏辉无奈地说:“因为李指导在中国工 作的两年时间里,无论是能力、人 品、敬业精神,都得到了人们的认同。”

  “当然,我们俱乐部并不会为此事背上思想包袱。我会对李指导进行解释, 但愿能说服他,不让他的情绪受到 影响。”程鹏辉轻轻叹了一口气。

  记者问他对中国足球的环境有没有更深刻的认识,程鹏辉有气无力地说:“ 现在我不想说太多,咱们下次见面 再谈吧!”

  广州松日的总经理宋卫华及副经理刘秋红接受采访时,对“渝沈之战”的处 理结果还不知道。记者告诉他们后 ,宋卫华请刘秋红发言。

  刘秋红一边笑一边说:“这事跟我们有什么关系?我早料到中国足协会以罚 款了事。罚多罚少有什么区别?不 管40万还是400万,又不给我。松日还是 得打甲B。”

  中国足球目前的环境会对松日产生影响吗?刘秋红反问记者:“环境恶劣, 难道你就不生存了吗?”(郭奋飞 )


相关报道:周六、周日将文字直播甲A、甲B全部比赛
相关报道:甲A:俱乐部老总评说假球案
相关报道:甲A:厦新、红塔要在甲A 站住脚跟
相关报道:甲A:演绎胜负兴衰 纵情喜怒哀乐
相关报道:甲A职业联赛总射手榜(截止到99赛季)
相关报道:甲A职业联赛纪录(截止到99赛季)
相关报道:甲A职业联赛总排行榜(截止到99赛季)
相关报道:甲A:泰达VS敖东阵容预测
相关报道:泰达:金志扬初论甲A形势--军阀混战充满悬念
相关报道:甲A:“假球案”“判决书”仍留悬念

热点专栏 --> 隆鑫海狮事件追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