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CBA“乔丹”因伤错过NBA 魔术召唤胡卫东始末(3.14)

备战奥运 国家男子篮球集训队组建(3.14)

香港队加盟男篮联赛的四大问题(3.14)

专访李铁:3.15我和中田有个约会(3.14)

亚洲足球先生五名候选 孙雯一女敌四男(3.14)



红桃K:迎战建业胜算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16日 18:10 精品购物指南

  本周六(18日),“甲A落难者”红桃K将在主场迎战“甲B升班马”河南建业队。在 过去6年的甲B联赛 中,湖北队共有4次都是与对方先“交火”,且均以踢平告终。此次, 他们还会打破这一“惯例”吗?

  从昆明返回武汉后,红桃K队仅放了半天假。之后,球队并没有减少运动量,训练安排 仍然与昆明保持着同一 节奏。球队现在每天还坚持出早操。这在该队以前的历史上绝无仅有。 主教练殷立华介绍说,红桃K队今年年初进行了重组 ,球队的平均年龄比较合理,可以承受 较大运动量的负荷。年轻球员的状态可以通过“练”来加以刺激。而原来球队平均年 龄偏大, 队员的状态一般只能靠“养”来维持。

  藉此,红桃K队的基本技战术思路已见雏形。今年赛季,他们将坚持“343”阵型,大 打攻势足球。主教练 殷立华的原则是队员们在场上既有位置的分工,同时又不要受位置的限 制。己方进攻时,推进速度一定要快,无球队员要大 胆插上,快速接应。进攻线路,多从边 路发起,注重脚下活。他认为,与外地球员相比,红桃K队员的技术并不差。而一旦 转入防 守,所有的队员都要就地展开反抢,进行层层堵截,队员与队员之间,要注意相互的补位和 协防。

  与此同时,球队的“心腹之患”———进攻缺少组织者的毛病已得到缓解。近日,俱乐 部已与教练组达成共识 ,确定今年征战甲B联赛的第三名外援为来自保加利亚的托洛夫。这 位今年已30岁的球员,作风朴实勇猛,整体意识较好 ,在场上能够起到穿针引线的作用。 上周日,红桃K队在湖北省宜昌市与重庆队进行了一场足球义赛,托洛夫的表现得到了 众人 的一致称赞。红桃K队另外两名外援同是来自乌拉圭的费里拉和依里亚斯。两人一个踢后腰, 一个踢自由中卫。对于 两人的实力,专家们认为,他们的加盟使得红桃K队的后防实力大大 增强。

  可以说,与去年相比,红桃K队现在的力量有增无减。上周日义赛中以3:0大胜重庆 队后,队中的几名球员 表示他们对参加今年联赛信心很足。前锋蔡晟去年一球未进,状态极 为低迷。但今年,他不仅首次在海埂通过了体能测试, 而且在平时的训练教学赛也屡有进球。 与重庆队比赛时,蔡晟不仅一人攻进了一球,而且还协助同伴进了一球。赛后他认为 自己已 找到了1997年湖北队冲A时的感觉。

  本周六的比赛,论实力,红桃K队要比对方稍高一筹,且又占有主场之利。而建业队毕 竟远离甲B一年,去年 参加乙级比赛的质量比甲级队要差许多。如果发挥正常,获胜概率可 达60%。但足球比赛最大的吸引力,就在于其不可预 知性。本周六的结果究竟会如何,届 时自见分晓。饶建平


相关报道:红桃K:2000赛季武汉红桃K队球员及教练名单
相关报道:红桃K:仅看半场球 老总即表态--托洛夫要定了
相关报道:红桃K:殷立华评价队义赛表现
相关报道:红桃K:蔡晟“复活”了
相关报道:红桃K:新风格初显威力 义赛3-0胜隆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