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半岛晨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CBA“乔丹”因伤错过NBA 魔术召唤胡卫东始末(3.14)

备战奥运 国家男子篮球集训队组建(3.14)

香港队加盟男篮联赛的四大问题(3.14)

专访李铁:3.15我和中田有个约会(3.14)

亚洲足球先生五名候选 孙雯一女敌四男(3.14)



甲B:冲A部队大检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16日 05:26 半岛晨报

  早在海埂春训时,就已有广州松日、武汉红桃K、广东宏远、上海浦东、八一金穗、成都五牛、广州太阳神和江苏舜 天等8支甲B球队直接或间接地喊出了冲A的口号。这一比例在以往任何一年的联赛中都不曾有过,这也预示着今年甲B联赛 的冲A大战必将惨烈。

  从实力分析,广州太阳神队和江苏舜天队无疑是这8支队中较弱的两支,他们的冲A口号也许将成为一句空话。

  广州松日和武汉红桃K将肯定是冲A的热门队伍,但是松日队由于俱乐部管理松散,今年升A恐怕难度不小。而红桃 K队相对希望可能更大些,他们买断了湖北多人多队,使队伍的整体实力稳中有升,再加上选来了两名较好的外援,相信他们 今年将不再“献血”。

  去年排名三四位的宏远和浦东肯定不会甘心。宏远队是今年甲B各队中变动最小的球队,主力球员没走,外援也没更 换,这种稳定使他们从年轻走向成熟。上海浦东队则请来了“败将”霍顿,但这未必是好事。首先,霍顿国奥征战的失败,使 其成为了中华民族的罪人,其次,他又是洋教练“入侵”甲B的带头人,早有传言说本土教练要在前5轮让霍顿下课,如果真 是如此,霍顿带给浦东队的就不是什么福气了。

  成都五牛是今年联赛最为牛气的球队,他们大花血本,从全兴买来刘斌、冯峰、彭晓方前来助阵,再加上“语言大师 ”陈亦明、苏永舜、左树声三人组成的教练组,足以和甲B诸队相抗衡。而八一队则被誉为是“中国的阿贾克斯”,其帐下并 不缺乏可用之将,只是队员还没能走出稚嫩,心态上的不成熟造成他们发挥上的不稳定,这也是他们冲A的最大障碍。张勇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相关报道:甲B:央视、贵视聚焦龙城 八一、太阳神柳州练兵
相关报道:甲B:[前瞻]冲A与保级缠在一起
相关报道:甲B:12生肖戏说甲B
相关报道:乙级:绵阳丰谷剑指甲B
相关报道:波导:甲B首轮京蓉之战预测 五牛队牛气冲天
相关报道:甲B:6队保级前景分析
相关报道:浦东:沪上对“浦东冲A”口号褒贬不一
相关报道:甲B:成都赛区“太安杯”组委会昨成立
相关报道:四川:成都赛区组委会即将成立甲A、甲B要“分家”
相关报道:甲B:再见了 海埂--甲B各队下山记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半岛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