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黄健翔、聂卫平、陈亦明“三大名嘴”谈网络(3.13)

国际乒联2000年第2号排名(3.13)

女足“小世界杯”图卫冕(3.13)

中国国家队“抗日”总动员(3.13)

三朝元老都上又怎样!--众国脚临行放言(3.13)



泰达: 与“顶新”签约 背上了“康师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15日 23: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驻天津通讯员Peter报道:3月15日上午,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内热闹非凡。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在 短短的3个小时内双喜临门。先是泰达职业足球学校正式挂牌,接着顶新国际集团与泰达足球俱乐部正式签定了协议,在20 00年冠名天津泰达足球队。"顶新"和"康师傅"将赫然出现在泰达顶新队的前胸、后背。

  泰达职业足球学校是开发区涉外职专和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联合成立的。该学校成立后,除进行正常的足球培训,还 将重点进行英语、语文等其他相关科目的文化课教育。由于目前的足球学校基本是以培养小学年龄段的学员为主,因此培养具 有高中学历学员的泰达职业足球学校将成为天津职业球员生产线上的最重要的、而且可能是决定性的一道工序。天津泰达三线 队将全部并入足校,成为该校的第一批学员。天津泰达顶新队主教练金志扬将担任名誉总教练,现泰达三线队主教练、原国家 青年队教练刘春明将担任总教练。

  至于顶新国际集团和泰达足球俱乐部的冠名签约仪式,其实只是以此正式公布而已。俱乐部的赛程安排上早就写上了" 泰达顶新队"的名字。事实上,双方在99年年底就已眉来眼去,进行了实质性的接触。泰达足球俱乐部的东家天津泰达集团 在99年初匆匆接手俱乐部后,虽经多方努力,但由于距离联赛开赛时间太近和球队保组形势不明,根本不可能在商业开发上 甩出大手笔。经过一年的苦苦经营,泰达足球俱乐部不仅坚持了下来,而且凭借其出色的管理和经营,在各方面都取得了相当 大的成绩。特别是泰达足球队不仅夺得职业联赛开创以来的最佳名次--第七名,而且培养出了张效瑞、迟荣亮等新一代球星 偶像,加上主教练金志扬、主力队员于根伟、孙建军和江津等都极具人气,因此成为俱乐部商业开发上一枚重重的筹码。而著 名的顶新国际集团自"康师傅"方便面在国内一炮打响后,现在正面临着第二次创业,迫切需要通过适当的方式展示和提升企 业形象。正是泰达队盘升的走势和队内闪亮的明星吸引了顶新集团老板的目光。双方经过试探性接触,一拍即合。于是就有了 今天的签约仪式。这样,白白胖胖的康师傅将趴在泰达顶新足球队队员的后背上,亲历2000年激烈的甲A竞争。


相关报道:泰达:敲定三名外援
相关报道:泰达:金志扬言 别以为我们能夺冠
相关报道:泰达:“破四旧立四新”--主力阵容扫描
相关报道:泰达:老外昨日折返跑 洋将损一半
相关报道:新浪网急聘松日、泰达和辽宁主场通讯员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