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球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德乙奥芬巴赫获胜脱险境 黎兵未获首发权(3.11)

2000年全国排球联赛3月11日战报(3.11)

实德:“绿化江河”杯义赛5-0狂胜海狮(3.11)

意大利足球的“国丧”(3.11)

平安:塔瓦雷斯严防间谍 替补阵容负成都五牛(3.11)



申花:刘建生渴望新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13日 12:04 球报

  “我的起点和虞伟亮是一样的,我们去年都是一场正式比赛没打。”从辽宁队转会到申花队之后,刘建生仿佛获 得了“新生”。看得出,他对自己在申花队的前途充满希望。

  无需讳言,刘建生的转会和辽宁队“老爸”张引有关。自从双方在训练中发生了一些口角之后,刘建生这位辽宁 队冲A的功臣就被“雪藏”了一年。

  对于自己转会来到申花队,刘建生充满了感激之情:“以前我从来没有想到,会是申花队来摘我的牌。这是全国 一流的大俱乐部,设施也很不错,最主要的是,我在这里有上场的机会!”

  申花俱乐部当初要刘建生,就是为了让他和虞伟亮竞争上岗。因为彼得洛维奇比较欣赏身材高大的球员,因此目 前刘建生是虞伟亮的替补。但是,申花俱乐部明确表示,虞伟亮和刘建生的实力差不多,让这两人竞争上岗是今年联赛申花队 的主要打算,“彼得洛维奇也赞同了我们中方教练组的观点,尽管他比较喜欢虞伟亮,但他也只能‘保证’虞伟亮联赛第一场 主力门将的位置!”

  “刚到上海的时候,我在各方面还真的有点不习惯,尤其是语言方面,我在这里成了个‘外国人’。不过慢慢的 ,我就习惯了。申花俱乐部对我们3个今年刚引进的内援很照顾,很关心,尤其是领队贾秀全,他也是外地人,但他在很短时 间内就熟悉了自己的工作,他就像我的大哥哥一样。”

  刘建生说起刚刚开始的“申花生涯”,显得充满自信:“踢职业足球的,一个基本的要求就是你要能全国各地到 处跑。现在看来,我来申花队的选择还是正确的。要在这里打上主力,绝对不是容易的。但我还是相信自己,我是一名有实力 的门将,申花队引进我,也是经过了慎重的考察。”

  刘建生对申花新帅彼得洛维奇显得比较谨慎,不愿多谈:“刚开始接触吧,还看不出来,反正我觉得他说话理论 性很强,听他上课能有收获,这就很了不起了。”

  “来申花前,朋友对我说,该学习的就去学习,该提高的也要提高,申花是一个大俱乐部,彼得洛维奇是个大牌 教练,值得你吸收的东西肯定不少。我觉得这话在理,2000年我有了一个好的开始,希望我能够帮助申花队夺得联赛冠军 !王东生


相关报道:申花:沪上看好兰柯维奇
相关报道:申花:“绿化江河”足球义赛 点球4-3击败江苏
相关报道:申花:彼德洛维奇扬州纵论足球
相关报道:甲A:实德、申花多长时间才能缓过气?
相关报道:申花:埋头苦练 再创辉煌
相关报道:申花:2000赛季主场门票销售方案正式确定
相关报道:甲A:足协将对申花朱琪转会四川作出裁决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