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德乙奥芬巴赫获胜脱险境 黎兵未获首发权(3.11)

2000年全国排球联赛3月11日战报(3.11)

意大利足球的“国丧”(3.11)

平安:塔瓦雷斯严防间谍 替补阵容负成都五牛(3.11)

F1澳大利亚站排位赛结束 哈基宁胜出(3.11)



泰达:“绿化天津”义赛 三球胜八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13日 00: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Peter报道:在中国足协组织的"绿化山河"足球义赛开赛的同时,刚刚得到顶新集团冠名赞助 的天津泰达顶新足球队在民园体育场与来访的八一金穗足球队也进行了一场名为"绿化天津-红港绿茵杯"的义赛,结果占有 主场之利的泰达顶新队以3-0轻取对手。

  作为义赛,本场比赛的门票只售10元,这对于已经一个冬天没有球看的天津球迷来说无疑是个特大喜讯。只开放了 5个看台的民园体育场竟然挤进了8000多名观众,其上座率比起上赛季某些场次的甲A联赛毫不逊色。

  由于主教练金志扬和队中绝对主力孙建军、江津正在随国家队备战本月15日的中日对抗赛,于根伟有伤无法登场, 同时外援正在北京参加体能测试,因此指挥本场比赛的助理教练商瑞华派出了以年轻队员为主的阵容:守门员刘云飞,后卫于 光、邢剑、高飞、刘欣,前卫张效瑞、王军、田玉来、迟荣亮,前锋是卢欣和梁宇。八一队同样也是以新人为主:守门员李蕾 蕾,后卫姜坤、余顺平、赵家林、张永海,前卫黄勇、王涛、贾文鹏、陶鹏,前锋是顾创和郭辉。

  上半场比赛开始,双方明显久疏战场,失误都比较多,尤以泰达队为甚。4分钟时,泰达队守门员刘云飞在禁区内一 次轻率的过人被八一队前锋识破,如果不是及时补位的于光将球从球门线上踢出,比分就已经被改写了。9分钟后,八一在前 场左路截得皮球,由黄勇下底传中,中路包抄的18号顾创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将球顶高。接着,八一队又通过前场抢截形成 了一次4打2的机会,但可惜传出的球被泰达队小将邢剑破坏。在顶住了八一队三板斧之后,泰达队在20分钟时打出了一个 小高潮。先是张效瑞在反击中沿中路衔枚急走,在对方禁区前沿射门,皮球被守门员没收;接着刘欣、迟荣亮、张效瑞又经过 一连串精彩的配合,由效瑞右路斜穿禁区,但可惜卢欣没有够到皮球。得势不饶人的泰达队又连续两次将球传入对方小禁区, 但前锋队员两次都没有包抄到位。正当泰达队有心栽花花不开的时候,王军的一次无心插柳却柳成行。40分钟时,王军在八 一队禁区弧顶附近得球,略做调整后抬脚就射,皮球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飞入大门远角。场上比分变成了1-0。大概是八一 队对这个偶然失球心理准备不足,就在他们还没醒过神来的时候,于光又将效瑞射偏的皮球碰进了八一队的大门。泰达顶新队 以2-0 领先结束了上半时比赛。

  下半时开始,双方纷纷走马换将,八一队换上肖坚和刘承军,泰达队则由小将陈立成替下体力明显不支的梁宇。同样 是换人,泰达队很快就收到了成效。23分钟时,效瑞妙传卢欣,卢欣面对八一队守门员射门,球打在守门员身上弹出禁区, 刚刚上场的小将陈立成眼疾脚快,一脚将球捅进了空门。此后,八一队虽展开了疯狂的进攻,但在泰达队的禁区前沿基本没有 找到突破的办法,只能依靠个人能力与泰达队的整体防守相抗衡,自然得不到什么便宜。22号贾文鹏曾通过与队友的一系列 配合杀入禁区形成1对1的机会,但还是被刘云飞神勇地将球扑出底线。最后,八一队只得无奈地接受了0-3的比分。

  在去年的联赛开始前,泰达队也曾与八一队进行热身,结果以0-2失利。不知今年形势逆转,是对方实力下降呢, 还是泰达队实力有了增长?

  本场比赛的全部收入,将全部捐献给天津绿色希望工程组委会,用于植树造林,美化天津的市容


相关报道:五牛:国腾热身赛2-1胜丰谷
相关报道:申花:“绿化江河”足球义赛 点球4-3击败江苏
相关报道:甲A:“绿化江河”足球义赛完全战报
相关报道:实德:“绿化江河”杯义赛5-0狂胜海狮
相关报道:五牛:热身赛五牛胜平安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