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欧洲联赛大前瞻(3.10)

综述:关注国球“假打”事件(3.10)

海外球员助阵新西兰 猛龙中锋叫板王治郅(3.10)

甲A:外援欲来风满楼 申秉皓目标射手前三(3.10)

甲A:2000年甲A十四强主帅宣言(3.10)



鲁能:泰山0-1输给颐中海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12日 17: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理昂报道:在今天下午进行的“绿色江河”足球义赛中,济南赛区山东鲁能泰山与青岛颐中海牛全场 比赛结果为0:1,鲁能泰山败于颐中海牛,全场唯一进球出现在上半场第25分钟,海牛队15号南斯拉夫外援萨姆洛维奇 在禁区内接中场队员的过顶传球,赶在守门员萨沙与后卫封堵之前起脚,球碰萨沙的身体后撞入球网。

  在全场的比赛中,海牛队表现的积极主动,拼抢硬朗,地面配合也比较流畅,体现出队员在主教练奥斯托杰奇指导下 较高的技战术素养。反观鲁能泰山,场上队员表现沉稳、不够兴奋,让人感觉最多球员对于球权的控制更好了一些。可能是由 于场上位置的更换,配合出现多次失误,场上没有出现威胁球的机会。在下半场,桑德拉奇启用唐明和矫哲替换王超和范学伟 ,但场上依然没有多少起色,倒是海牛越打越好,几次威胁泰山队大门,但也没有再攻破城池。0:1的场上比分保持到终场 。

  整场比赛共有5名南斯拉夫球员,两名守门员分别是萨沙和布尔扎维奇以及鲁能队11号丹尼斯以及海牛队11号萨 利奇和15号萨姆洛维奇。5名队员均表现出了比较高的水平,尤其是海牛队11号萨利奇,几次威胁泰山队大门。

  在比赛过程中,到场的山东球迷对鲁能的表现并不满意,几次对队员甚至教练表示不满。这或许是因为鲁能在199 9年度获得双冠王后,带给山东球迷的期望值过高所致。但依笔者所见,鲁能目前尚处于调整状况,队伍状态待联赛开始时会 给山东球迷一个崭新的面目。鲁能只是把超霸杯、和国安以及海牛的比赛当成联赛准备工作的一部分而已。鲁能依然是今年联 赛冠军的强有利争夺者。

  双方出场人员:

  鲁能:萨沙(22)、邵延杰(2)、王超(3)【矫哲(25号)】、郝伟(4)、舒畅(5)、李小鹏(6)、 丹尼斯(11号,南斯拉夫新试训外援)、范学伟(15)【唐明(21号)】、高尧(16)、徐峰(17号)、姜勇(1 9);

  青岛:守门员-布尔扎维奇(南斯拉夫)、周新、邱忠辉、崔肖佳、彭伟军、萨利奇(南斯拉夫、前锋)、萨姆洛维 奇(南斯拉夫)、杜彬、等。


相关报道:鲁能:泰山第三名外援呼之欲出
相关报道:鲁能:伤病在好转 泰山将以整齐的阵容迎接联赛
相关报道:鲁能:泰山全力备战与青岛海牛的义赛
相关报道:鲁能:泰山选定足协杯主场定泰安
相关报道:鲁能:宿茂臻奖金转赠女足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