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德乙曼海姆被弱旅逼平 谢晖得分再超同伴(3.7)

从中日对抗阵容看两国足球观--百晓(3.7)

NBA1999-2000年赛季的最佳纪录(3.7)

蔡振华给悉尼乒球夺冠“排序”(3.7)

国安:就差40米 王涛12分钟跑未过关(3.7)



隆鑫:球迷看台套票被整体承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9日 20: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重庆通讯员邓迪报道:今天下午,重庆市足球爱好者协会与寰岛红岩俱乐部正式签订承包合同,包下200 0年甲A联赛重庆隆鑫队主场十二区看台的全部套票,这也是本赛季寰岛红岩俱乐部第一个整体承包出去的球迷看台。

  为了在西部大开发中更好地树立重庆的形象,重庆市政府对重庆隆鑫队在今年联赛中主场赛事的组织工作提出要求, 并希望有能力的企业介入足球、关心足球,争取把重庆赛区建设成全国文明赛区。为响应市政府的号召,重庆市足球爱好者协 会与市医药总公司和平药房、中美史克两家企业联手合作,包下大田湾体育场十二区全部套票,并计划组织一系列的活动,一 方面要为重庆隆鑫队呐喊助威,另一方面也要争创文明看台。

  据市足球爱好者协会会长张仁斌介绍,在两家企业的大力支持下,该协会计划在和平药房中美史克啦啦队的基础上建 立正规的球迷军乐团,在每个主场比赛日都要组织各种各样的活动,并在看台上举行幸运大抽奖,以营造火爆的主场氛围,为 隆鑫将士扎起。

  到会的寰岛红岩俱乐部官员对球迷的大力支持深表感谢,并且表示球队今年一定会全力以赴打好每场比赛,不辜负球 迷的期望。

  关于本赛季的球票销售情况,俱乐部办公室陈主任介绍说,根据市政府的要求,今年的球票主要以套票的形式销售, 其中企事业单位的团体购票占了相当的比例,目前预订的套票大约已达到六、七千套。陈主任还透露说,妇联等单位正筹划设 立一个女职工看台,为今年的大田湾体育场增添一道更靓丽的风景线。

  本赛季隆鑫队的主场票价与去年相比没有大的变化,甲票单场仍为50元,套票全年为550元。据悉,重庆市另一 大球迷组织重庆市球迷协会也将于近期与寰岛俱乐部签定合同,承包下十三区球迷看台。


相关报道:隆鑫:“大腕”萨连科想在隆鑫绽放“第二春”
相关报道:寰岛:引援大手笔 世界杯最佳射手试训
相关报道:隆鑫:考察曾在泰山队效力的巴力斯塔
相关报道:隆鑫:要用老外补缺 楚库将顶替高峰的位置
相关报道:隆鑫:姜滨--学习爱妻好榜样
相关报道:隆鑫:李章洙笑脸赔不是
相关报道:隆鑫:赴韩练兵质量不高
相关报道:隆鑫:寰岛为难 楚库喊出80万美元的“天价” 
相关报道:隆鑫:续战韩国 遇上了釜山大宇
相关报道:实德:魏意民幸运 隆鑫不追究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