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德乙曼海姆被弱旅逼平 谢晖得分再超同伴(3.7)

从中日对抗阵容看两国足球观--百晓(3.7)

NBA1999-2000年赛季的最佳纪录(3.7)

蔡振华给悉尼乒球夺冠“排序”(3.7)

国安:就差40米 王涛12分钟跑未过关(3.7)



四川:“水井坊”出手1900万 全兴变成水井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9日 12:54 商务早报

  消息人士:全兴把兜里的钱放到另一个兜里

  昨晚,四川全兴足球俱乐部向本报发来新闻通稿,通稿称:“成都水井坊有限公司以1600万元人民币购买了四川 全兴足球队2000年的冠名权,今年四川全兴足球队冠名为‘四川水井坊足球队’;同时还以300万元人民币,购买了该 队今年比赛服的胸前广告,”通稿另称“该队的背后广告,由四川蓝剑集团以100万购得。”

  此前闻所未闻的“水井坊公司”突如其来以1900万元的“天价”买断全兴足球队冠名权和胸前广告而且在球队冠 名取“全兴”而代之,似乎在传出“李嘉诚瞄准全兴”的爆炸性新闻后,果有“实力商家”加盟全兴俱乐部。

  记者赓即采访了四川全兴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黄建勇,黄建勇对记者称,“应‘成都水井坊有限公司’要求,对冠名行 为暂时保密。”黄总又称,“水井坊”方面不日内将逐步向新闻界公布此项经营行动的目的。任凭记者询问,素来守口如瓶的 黄总不肯透露此次冠名的更多情况,甚至连“水井坊公司”的背景也不愿透露,而全兴俱乐部其他官员或是关闭手机,或称对 此事“概不知晓”,与去年全兴冠名郎酒的轰轰烈烈相比,此度“水井坊”的横空出世则显得神秘莫测。

  昨晚晚些时候,记者从接近全兴的消息灵通人士处获知,“成都水井坊有限公司”其实就是全兴集团所属子公司,并 称由于全兴系列产品在市场虽然已经成为广大消费者的知名品牌,但全兴集团深感市场潜力的挖掘力足不足,试图以全兴老厂 的“水井街酒坊”遗址的文化历史内涵,开发新产品、新品牌,推出以“水井坊”命名的新系列产品开拓市场。显然,“水井 坊”以接近2000万元的“震撼价”取而代之全兴队,是全兴俱乐部改制后在经营上的又一动作,而其1900万元的“冠 名费用”,用某消息人士的话称,不过是全兴集团把自己兜里的钱放在另一个兜里的经营手段。

  本报记者昨晚还采访了成都市文物考古队陈研究员,他的话从侧面证明了这次冠名行为的确是全兴集团的一个经营策 略。陈研究员告诉记者,全兴酒厂旧址处在1998年发掘的“水井街酒坊”遗址,已列为省、市文物保护单位。目前由省、 市政府和文化、文物部门以及全兴集团共同组成了“水井街酒坊保护开发领导小组”,确定其为“锦官驿──全兴烧坊文化风 景保护区”进行规划、保护和开发。因此,全兴足球队冠名“水井坊”实质上就是全兴集团利用“水井街酒坊”潜在的文化文 物和历史价值开拓经营路子。另悉,今日上午,“水井街酒坊遗址保护开发领导小组”以及全兴集团将在“水井街酒坊”举行 活动。至于是否与“水井坊”冠名全兴足球队有关,尚不得而知。李征 谢明


相关报道:全兴:确定第四名外援
相关报道:全兴:冠名“水井坊” 自己买自己?
相关报道:全兴:四川全兴改名“守口如瓶”
相关报道:全兴:四川全兴足球队更名四川水井坊足球队
相关报道:全兴:出台主场比赛票务方案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