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德乙曼海姆被弱旅逼平 谢晖得分再超同伴(3.7)

从中日对抗阵容看两国足球观--百晓(3.7)

NBA1999-2000年赛季的最佳纪录(3.7)

蔡振华给悉尼乒球夺冠“排序”(3.7)

国安:就差40米 王涛12分钟跑未过关(3.7)



平安:蓉城媒体毛家湾“围剿”塔瓦雷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9日 11:50 商务早报

  无论走到哪里,塔瓦雷斯都是媒体追逐的中心。当塔瓦雷斯重返蓉城的消息传开后,昨日毛家湾训练基地一下子聚集 了蓉城众多媒体记者的身影,其中还包括在海埂与塔瓦雷斯闹得沸沸扬扬的某媒体的一位记者。

  与前晚记者采访时随和的态度不同,塔瓦雷斯在面对突然来到的众多记者显得戒心很重,他拒绝接受任何记者的采访 ,拒绝回答任何关于全兴的问题,甚至两家电视台记者向他提出采访要求时,面对摄像机镜头老塔也摇头直说“NO”。不过 塔瓦雷斯并不拒绝与熟悉的记者们交谈,与大家开起不大不小的玩笑。当记者问他,原全兴守门员教练卡洛斯现在在哪里时, 塔瓦雷斯说:“我把他杀死了(I kill him)。”

  无奈之下,记者们只好将采访的对象改为深圳队其他教练和球员。不过,他们的谈话也大多属于“外交辞令”,向记 者们大赞毛家湾优美的环境。卡罗说,“我会永远记得成都,永远记得美丽的毛家湾”,而彭伟国则说,“这里的草皮和环境 比海埂还好,可惜就是小了点。”

  塔瓦雷斯的训练搞得颇有特色,在体能训练结束后,他把全体队员分为两组,卡罗和刘建江率领防守队员训练,他自 己率领保罗、哈吉、李巍、范育红、张军等5名前场队员大练进攻。来中国已有两年,塔瓦雷斯的中文长进不少,训练时我们 可以在球场边听到他半生不熟的中文,当球员完成动作不到位时他高喊“李巍下课”,而当球员踢出一脚好球时他又兴奋地说 “好酒(好球)”,或者“好贾(好极了)”。

  在旁边一起观看训练的深圳记者告诉记者,塔瓦雷斯训练时对球员要求特别严格,稍不如意他就要责骂球员,因此, 在他执角深圳初期的确与球员们闹得格格不入。不过现在大家关系好好多了,哈吉也在他和球员之间起到“和事佬”的作用。 哈吉经常开导其他队员说:“你们别往心里去,他就是这个脾气,以前他在四川时对我比这还凶呢。并且,他这样也是为你好 呀。”

  在另一块场地上训练的中青队则没有这么多记者关注,他们在唐鹏举、陈金刚和徐?|的带领下安静地训练。陈金刚 告诉记者,到现在为止中青队共有14名球员来毛家湾报到,好歹已经能够组织一套完整的阵容,可以进行技战术演练了。不 过,集训名单上的甲A球员中,山东和大连队一个人都没来,青岛队应到6个,但只到了3个。李道远


相关报道:平安:塔瓦雷斯称“我不认识米罗西”
相关报道:平安:塔瓦雷斯重返蓉城
相关报道:平安:塔瓦雷斯不知道谁是米罗西
相关报道:平安:塔瓦雷斯的队伍来了毛家湾
相关报道:平安:并非我喜欢批评--塔瓦雷斯如是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