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半岛晨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德乙曼海姆被弱旅逼平 谢晖得分再超同伴(3.7)

从中日对抗阵容看两国足球观--百晓(3.7)

NBA1999-2000年赛季的最佳纪录(3.7)

蔡振华给悉尼乒球夺冠“排序”(3.7)

国安:就差40米 王涛12分钟跑未过关(3.7)



申花:联赛开赛在即 上海挥汗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9日 07:34 半岛晨报

  在澳大利亚进行了为期21天的海外集训后,申花队目前已经返回上海,为即将开始的联赛作最后的准备。

  在回上海后的几次训练里,主教练彼德洛维奇反而加大了训练量。由于没有比赛,申花队这几天一直在江湾训练 基地进行训练,而且仍然是坚持一天两练。

  申花队此次在澳洲集训期间共打了8场比赛,但对手真正能算得上强队只有韩国大宇和悉尼联队。队员们说,有 一些球队技战术水平并不是很好,但澳洲人体格都很健壮,比赛的对抗性很强,这么多场比赛下来我们的对抗能力和应变能力 都有了很大提高。但主教练彼德洛维奇并不掩饰他对申花队现状的忧虑,“这是一支年轻的球队,我们有许多的工作要做,我 有信心让申花在联赛前成为一支准备最充分的球队。”

  可能是前段时间练得比较累的原因,中场队员申思的腿有点拉伤,不过还是能够保持正常训练。目前随国家队训 练的申思对记者说,“我觉得申花这段时间练得相当不错,我想彼德(主教练彼德洛维奇的昵称)也会有这种感觉吧,我对球 队很有信心,个人能力、年轻球员的崛起等因素都不错。彼德很注重力量训练,我们现在器械训练的比重比以前大很多。35 2阵型对队员的个人能力要求很高,尤其是1对1的攻防能力。跟去年相比,我们今年的训练相当系统,队员的状态一直保持 得较好,我对申花的前景依然乐观。”

  据总经理郁知非透露,经过近一段时间的观察,俱乐部和教练班子对目前在申花队训练的三名外援的表现均表示 满意,他们已经与俱乐部签约。不过,俱乐部方面在合同中注明倘若遇到一些特殊的情况,可能会与他们中止合同。据了解, 这三名外援的租借费用与去年巴西外援的价格不相上下。

  在前几年联赛中受够了冷板凳之苦的几名年轻球员今年有望以主力身份出现在申花队的上场阵容中。由于训练刻 苦,主帅彼德洛维奇对几名年轻球员的印象相当不错,而且在热身赛中安排他们以主力身份出场。忻峰目前已经坐稳了主力中 卫的位置,而范云和霍智宇也极有可能在中场占据一席之地。虽然胡志军和庞利这两名内援都具有相当的实力,但本地前锋卞 军也颇受主帅彼德洛维奇的青睐。看来申花队今年的阵容会有一个不小的变化。 张明刚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相关报道:申花:讲究质量、注重强度 彼德洛维奇站稳脚跟
相关报道:申花: 队员自述在澳大利亚的21天
相关报道:申花:贾秀全雕琢后卫 诸队员皆言佩服
相关报道:申花:澳洲归来 无心再玩
相关报道:申花:每天都是“老三样”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半岛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