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女足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德乙曼海姆被弱旅逼平 谢晖得分再超同伴(3.7)

从中日对抗阵容看两国足球观--百晓(3.7)

NBA1999-2000年赛季的最佳纪录(3.7)

蔡振华给悉尼乒球夺冠“排序”(3.7)

国安:就差40米 王涛12分钟跑未过关(3.7)



2000年步步高全国女足超级联赛将于3月25日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8日 17: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2000年全国女足超级联赛是由中国足协主办的一项常规赛事,3月25日--11月25日,分别 在全国9个省市、地区进行,共有9支女足队参加,比赛采用主客制;全部比赛将进行18轮、72场比赛。今年的女足超级 联赛得到了广东步步高电子工业有限公司的鼎立相助,共出资550万元人民币赞助这项赛事,为推动女子足球运动注入了新 的活力;同时中央电视台也给予大力支持,全程现场直播18场比赛(每轮一场),为女足的发展铺道开路。

  广东步步高电子工业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的大型电子企业,步步高数字视听(超级VCD/DVD、家庭影院等)、 通讯设备(有绳、无绳电话:寻呼机等)、教育电子(语言复读机、电子辞典等)三大系列产品凭着先进技术、精湛工艺、过 硬质量、优质服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成为国内电子行业的名牌产品。总经理段永平先生以其“明晰的远见和创新能 力”被《ASIA WEEK》(亚洲周刊)评为亚洲20位商业与金融业“千禧年”行业领袖之一。“步步高”成立四年多 来,紧守本份、踏实、诚信的经营原则,以“要做就做最好”为誓言,在技术创新、产品质量、售后服务等方面下真功夫,终 于在短短几年内迅速崛起,享誉国内外,走出了一条脚踏实地的品牌发展之路。目前,步步高的三大产品,市场占有率均在同 行业中明列前茅。

  中国女足姑娘们在艰苦条件下刻苦训练、顽强拼搏,体现了中华民族吃苦耐劳、自强不息的优良传统,也是勇于创新 、奋发向上时代精神的充分写照。在国际赛场上,女足姑娘们表现出的高超技艺和良好的体育风范,赢得了全世界体育观众的 赞誉。她们为国争光的爱国热情和献身足球的敬业精神,在国内引起巨大反响,得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的肯定,以及全国人民 的高度评价和热情支持。

  “步步高”公司一贯大力支持中国的体育事业,此次通过选助2000年女足超级联赛,一方面表示对中国女足这个 优秀团队所表现的崇高风范的敬意;另一方面,让更多的女足运动员有更多的机会驰骋绿茵,通过比赛不断提高竞技水平,为 国争光。同时,也希望更多的企业象“步步高”和CCTV及新闻媒体对女足赛事的关注,让全社会都来关心女足事业,支持 女足事业发展,让女足这枝“铿锵玫瑰”在国内外的绿茵场上绽放的更加绚丽。

  随着WTO日程的临近,科技含量、国际化程度越来越高,竞争愈加激烈,我们希望“步步高”这一民族品牌能和女 足姑娘一道迎接新世纪的挑战,使之不断发展壮大,自立、自强于国际品牌之林。


相关报道:图文:步步高全国女足超级联赛新闻发布会
相关报道:中国女足法国集训 在训练中度过妇女节
相关报道:中国女足开始全球飞行拉练
相关报道:图文:中国女足获国际奥委会“妇女与体育”奖
相关报道:城建女足访欧0-3不敌荷兰
相关报道:女足将帅:引援是把双刃剑
相关报道:女足联赛月末鸣哨 大连首轮遭遇强敌
相关报道:马元安为北京女足选外援
相关报道:陕西女足 别为他人做嫁衣
相关报道:“步步高”2000年全国女足超级联赛烽烟又起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女足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