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德乙奥芬巴赫客场逼平对手 黎兵中途下场(3.5)

第24轮意甲完场赛果(3.5)

从一场超霸杯中能得出什么结论?--牡丹(3.5)

男篮联赛:上海117-100胜广东 进入决赛(3.5)

超霸杯:赛前料定要输球 桑尼耍“阴谋”?(3.5)



鲁能:新外援明亮相 邵克难细说弃巴力内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7日 20:34 烟台日报

  泰山新外援明亮相,巴力已赴隆鑫试训

  鲁能泰山队在“超霸杯”赛上中前场调度的疲软,不仅令众多球迷大失所望,而且还再一次勾起了人们对泰山队前中 场灵魂巴力斯塔的怀念。近日省内不断有要求召回巴力“救火”的文章见诸报端,面对一浪高过一浪的呼声,鲁能俱乐部总经 理邵克难今日在接受本报记者独家采访时表示我们球队不应该也不能抱着一种打法踢到老,而改变技战术的一个有效手段便是 更换外援,更重要的是新外援可以为球队带来更好的东西。

  据邵克难介绍,巴力斯塔的确是一名优秀球员,俱乐部上下包括主教练桑尼对他都十分欣赏。“但是”,邵克难话锋 一转,“一支球队不可能老保持一种打法,球员也不能尽是老面孔。巴力为泰山队打了两个赛季,其它球队对其特点了如指掌 ,比赛中他经常被重点看管,能力也因此受到了限制。巴力在’98赛季半途加盟便进了9个球,而去年只有’98的一半, 这种变化便是明证。”

  邵克难认为,泰山队因“双冠王”而成为众矢之的,加之今年还要参加亚俱杯,因此球队的任务很重。泰山队只有通 过不断地改变技战术才能立于甲A强队之列,而更换外援无疑是条捷径。

  采访中,邵克难还表示,引进高水平外援不但是为了取得好成绩,而且更为关键的是,能够激活球队的意识和技战术 ,这才是我们俱乐部所需要的。

  或许正是出于上述考虑,又一名南斯拉夫外援,南甲劲旅诸卡瑞斯队的队长戴尼斯已于今日飞抵济南,他将在明日泰 山与国安的比赛中上场试训,而另一名巴西前锋却因故未到。戴尼斯司职后腰,身高1.91米,组织能力和传接球意识出众 。如不出意外,他将填补泰山队第三个外援名额。至于奥兰多,邵克难称,由于他的伤病至今未愈已经无法参加本周六安排进 行的最后一次外援体测,泰山队因此只好将其退回实德队。但据记者了解,实德队也不打算接受“退货”,弄不好足协还得再 出一次面。

  另据记者探听到的可靠消息,巴力斯塔也在今天飞回中国,但他此次不是登“泰山”,而是前往隆鑫试训,他还将参 加11日的体测。(王波)

  烟台日报专供新浪网


相关报道:鲁能:“新丁”范学伟眼中的桑尼
相关报道:鲁能:权威最怕绝对
相关报道:鲁能:桑尼早就预感了失败
相关报道:辽宁:张引明松暗 紧气鲁能
相关报道:鲁能:超霸失利自述
相关报道:鲁能:巴雷西钟情宿茂臻 有意邀其加盟AC米兰
相关报道:鲁能:桑尼再召“子弟兵”--南斯拉夫籍外援戴尼斯
相关报道:鲁能:谈访南感受--高强度高密度
相关报道:国安:下周三与鲁能热身
相关报道:鲁能:桑尼也有皱眉头的时候--输球果真好事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