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2000全国排球赛第八轮3月4日战报(3.4)

超霸杯:赛后新闻发布会 张引对曲乐恒非常满意(3.4)

超霸杯:辽宁4比2战胜山东鲁能泰山(3.4)

“三冠王”美梦的破灭--明月彩云(3.4)

天空电视台“魔爪”伸向切尔西(3.4)



全兴:米罗西移情“35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6日 22:50 体坛周报

  在今年来华的前南教头中,在中国有过痛苦经历的只有米罗西一人,1998年在全兴队的失败让他至今记忆犹新。 为了重新证明自己,米罗西除了在管理上狠下功夫外,还将对全兴队进行战术改造,他决定放弃他一直坚持的442阵型,改 打352阵型。

  米罗西在1998年的失败,除了管理方面的原因之外,其442阵型后防线上的平行站位也是人们攻击的重点。4 后卫的区域防守对后卫队员的要求本来就很高,而米罗西当年在全兴队灌输的平行站位更是对队员的能力提出了极高的要求。 但全兴队的队员显然无法满足他的战术要求,从而在联赛后半段溃败下来,最终导致了米罗西的“下课”。重新回到全兴队之 后,米罗西称他在回国后认真反思了他当年的失败。看来,在意大利集训时,他将全兴队的阵型从442变为352就是这种 反思的结果。

  在意大利集训期间,米罗西虽然经常调换队员,但是他心目中的主力阵容还是能看出个大概:后卫线上,左右两名边 卫,米罗西还是比较信任老将魏群和自己一手提拔起来的国奥小将许辉。两名盯人中卫则是史永强和徐建业。刚刚转会而来的 马荃在意大利也是频频登场,估计将是两人的替补,而拖后中卫的位置将留给外援鲁纳。前卫线上,米罗西将马明宇和朱琪放 在左右两边,只是后腰的人员一直没有确定,裴强和新人孙晓轩都不是十分理想,估计米罗西会选择一个外援来填补这个空缺 ,目前唯一的候选人就是他的同乡乌里奇。锋线上米罗西始终让姚夏和巴西外援桑托斯搭档。

  调整了阵型之后,米罗西在战术思想上还是沿袭他前年的路子:讲究整体,强调队员的位置感。马明宇认为米罗西的 这些要求有似曾相识的感觉,“他这个思路与霍顿等欧洲教练很相似,都是强调整体和位置的职责感”。

  从今天(周一)起,米罗西将率领全兴队前往新基地———蒲江训练基地进行为期15天的封闭训练,由于国脚马明 宇和姚夏要到15日才能返回,全兴队联赛前已没机会再进行主力阵容的演练了。如果不出意外,全兴队首轮联赛将以在意大 利比赛时的主力阵容出战深圳平安队。


相关报道:全兴:今日定“援兵”
相关报道:全兴:今签德阳主场协议 4-5负于意大利丙级队
相关报道:全兴:昨日正式移师蒲江新基地 住进“金窝窝”
相关报道:全兴:新基地投入使用 今日乔迁蒲江
相关报道:全兴:在意大利的“最后一课”战弱旅
相关报道:全兴:明日返蓉 鲁纳静待部队归来
相关报道:全兴:朱琪身价还须足协定
相关报道:全兴:敲定第二主场 近日将与德阳签约
相关报道:全兴:外援三得其二 寻求双“鬼”拍门
相关报道:全兴:坚持成都根据地 全兴确定主场游击方案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