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德乙奥芬巴赫客场逼平对手 黎兵中途下场(3.5)

第24轮意甲完场赛果(3.5)

从一场超霸杯中能得出什么结论?--牡丹(3.5)

男篮联赛:上海117-100胜广东 进入决赛(3.5)

超霸杯:赛前料定要输球 桑尼耍“阴谋”?(3.5)



新千年中国足球外交行动拉开大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6日 22:34 烟台日报

  随着国内足球赛季的到来,中国足协同时拉开了新千年足球外交的大幕,从本月8日起,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张吉龙 将开始一系列的外交活动,将中国足球进一步推向国际舞台。

   由于中国职业联赛的红火热烈,中国足球引起了世界足坛的高度重视。去年底,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曾专门致电祝 贺山东鲁能泰山队夺得’99中国足球甲A联赛冠军,并对中国足球职业联赛给予了肯定和赞扬。

   在新千年到来之际,中国足球更肩负着走向世界的重任,除了国字号球队力争打入奥运会、世界杯等重大赛事外, 积极开展足球外交、树立中国形象也是中国足球走向世界的一个重要内容。

  据悉,中国足协分管对外联络的专职副主席张吉龙将从本月起开始一系列的接待和出访任务。除了接待好即将来华访 问的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外,3月8日他还将作为国际足联考察组官员赴南非考察。这是国际足联2006年世界杯申办考察 活动的最后一站。此前,张吉龙曾与考察组一起去过德国、英国、巴西、摩洛哥等国。这个考察组,仅由中国、美国、澳大利 亚等少数几个国际足联的成员国足协官员组成。中国足协官员能应邀参与其中,正表明中国足球在世界足坛地位的提高。

   随后,张吉龙将于3月19日赴瑞士参加国际足联女子足球委员会会议,商讨发展女足运动大计。

  今年,中国最重要的一项足球外交活动就是将于7月底在北京举行的中国足球博览会,届时,国际足联的高级官员、 亚足联的主席、秘书长都将来京参加这次盛会。世界上一些大牌足球俱乐部如曼联、拜仁慕尼黑等都表示将参与这次博览会, 世界足坛的名流们同时也将会聚北京。这将是一次展示中国足球形象的大好机会。(任庆)

  烟台日报专供新浪网


相关报道:个性米卢妙语连珠 笑谈中国足球
相关报道:中国足球“锦标至上”观念为害最深
相关报道:中国足球酝酿大变革
相关报道:甲A:中国足球胜韩难 辽宁抚顺小负韩国釜山
相关报道:米卢同中国足球有个约定
相关报道:中国足球联赛:体测换样 摘牌照旧
相关报道:中国足球下一步如何走 王俊生咨询俱乐部老板
相关报道:王俊生给俱乐部老板出题 中国足球改革如何行
相关报道:甲A:赌桌上的中国足球

热点专栏 --> 论中国足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