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2000全国排球赛第八轮3月4日战报(3.4)

超霸杯:赛后新闻发布会 张引对曲乐恒非常满意(3.4)

超霸杯:辽宁4比2战胜山东鲁能泰山(3.4)

“三冠王”美梦的破灭--明月彩云(3.4)

天空电视台“魔爪”伸向切尔西(3.4)



敖东:吉林为甲A联赛作最后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6日 20: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驻长春通讯员田地报道:全国足球甲A联赛3月19日将拉开战幕,上赛季排名第九位的吉林敖东队本月日 从韩国热身归来后就直飞广东肇庆进入联赛前最后阶段的备战。

  在韩国的25天内,吉林敖东队与韩国职业队打了四场比赛,与实业队打了三场比赛,同时还与韩国的大学联队打了 多场比赛,结果胜负各半。主教练高珲在热身赛中注重新人的培养.南湖、文光赫等年轻球员在比赛当中得到了锻炼,丰富了 比赛经验并且已经达到了主力的要求。

  在韩国期间,敖东队以于来自匈牙利的外援泰利克签约。此人30岁,身高1.82米, 司职后位转会费在30万 美元左右。老外援佐拉目前还未与球队正式签约估计问题不大。在韩国训练期间,来了几名巴西球员到队中试训,其中一名前 卫引起了高珲的浓厚兴趣,这名外援名叫赫博斯,今年22岁,身高1米80。在两场比赛当中不仅攻入一球而且其出色的意 识和技术及表现出的宽广视野让高珲不得不把他带回国内,但能否签约还要看近期训练的表现。

  在今年的转会摘牌大会上敖东队摘得阎毅,金永洙和孟令中3名内援。除守门员阎毅之外其于两人上场的可能性不大 。

  一直受资金困扰的延边俱乐部今年受到了延边州政府的鼎立相助。延边工商银行以650万买断了主场球票的经营权 。21家企业联合买断了场地内广告。敖东集团也连续第四年冠名赞助球队,球队另外还得到了100万美元,用于购买外援 的专项资金。

  目前,吉林敖东队正在广东肇庆进行为期10天左右的训练,近期主要是以技战术训练为主,演练主力阵容。3月1 9日,吉林敖东队将客场挑战联赛第一个对手天津泰达队。


相关报道:敖东:高珲又将推出新人
相关报道:敖东:打法日渐成熟 综合作战能力提高
相关报道:敖东:没钱愁 有钱还愁 敖东因外援闹心
相关报道:敖东:在韩国就像在家里一样
相关报道:敖东:签约一名匈牙利外援 余下两个名额待定
相关报道:敖东:出卖主场经营权 寻求新的出路
相关报道:敖东:延边正式冠名 敖东1500万元买断继续坐庄
相关报道:敖东:尴尬事--旧外援没人要 新外援要不了
相关报道:敖东:“基督徒”郑东七
相关报道:敖东:主力难敲定 拉练去汉城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