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球迷》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2000全国排球赛第八轮3月4日战报(3.4)

超霸杯:赛后新闻发布会 张引对曲乐恒非常满意(3.4)

超霸杯:辽宁4比2战胜山东鲁能泰山(3.4)

“三冠王”美梦的破灭--明月彩云(3.4)

天空电视台“魔爪”伸向切尔西(3.4)



松日:不当主教练也挺好--刘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6日 17:10 《球迷》报

   刘康在松日队里已经是几上几下了,他像是救火队员一样随时听候着俱乐部的召唤,不时地在主教练与助理教练的 位置上荡来荡去。在率领松日队即将完成甲B春训的时候,刘康再次拱手交出了帅印,改任领队兼教练。

  在获悉松日队换帅后的第一时间,本报采访了刘康。

  记者:在联赛即将开始前,俱乐部请来外籍教练,你对此是否感到意外?

  刘康:我并没有感到什么意外,因为早在今年年初的时候,俱乐部老板已经跟我谈过这件事。当时潘苏通告诉我,俱 乐部想找一名高水平的外籍教练执教球队,以确保松日队能重返甲A,希望我能理解,并在其没有到位的情况下率队搞好春训 。同时,潘苏通还向我解释说,如果没有合适的外籍教练人选,肯定不会找国内教练来取代我的。

  记者:松日俱乐部聘请外籍教练的原因,是不是因为去年你未能率队保级成功呢?

  刘康:肯定有我水平不够的原因,但去年导致松日队降级的原因很多,虽然其中有我的责任,但更多的责任不是我能 负得起的,这一点俱乐部老板很清楚,要不他也不会让我继续留在队里了。

  记者:这些年松日队一到危急时刻就把你推到前面,而到了相对稳定的时候又不用你了,你对此是不是有什么想法?

  刘康:我从来就没有产生过什么想法,相反我倒认为能离开主教练的位置是个好事,那个位置上的压力太大了,其实 不当主教练挺好的。

  记者:球队会不会因为换教练而受到什么影响?

  刘康:现在球队换个教练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队员也早就习惯了。在得知新的外籍教练即将到位之后,我已经给全 队开过会,希望他们能继续全力以赴,不要因此而产生什么想法。这两天球队的训练一切正常,队员都很平静。外籍教练到队 以后,我还会留在队里,我会尽力帮助他的。

  记者:你认为请来外籍教练就真能确保松日队能重返甲A吗?

  刘康:请外籍教练肯定会对球队水平的提高有些帮助,但足球里的事很难说,能不能重返甲A是另外一件事了。


相关报道:松日:茫然度日 无粮草无计划
相关报道:松日:塔瓦雷斯为松日老板找新帅
相关报道:松日:高层变动 主场回韶关老外当主帅
相关报道:松日:推迟注册的背后
相关报道:建业:热身赛0-1小负松日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球迷》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