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球迷》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2000全国排球赛第八轮3月4日战报(3.4)

超霸杯:赛后新闻发布会 张引对曲乐恒非常满意(3.4)

“三冠王”美梦的破灭--明月彩云(3.4)

天空电视台“魔爪”伸向切尔西(3.4)

德乙亚琛晚节不保失胜果 谢晖让人失望(3.4)



鲁能:桑尼早就预感了失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6日 17:02 《球迷》报

  比赛结束了,输球后的桑特拉奇面带阴霾,站在替补席前一动不动,看得出他心有不甘。紧接着,桑特拉奇冲进 球员休息室,大门被紧紧关上……据说,他并没有对球员大发雷霆。

  从去年联赛夺冠到足协杯称雄,桑特拉奇一直生活在鲜花和掌声的海洋里。他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尝到失败的滋味 了。让他想不到的是,双冠王鲁能泰山新赛季的亮相竟然如此尴尬。

  就在3天前,刚刚走下由南斯拉夫飞抵北京的航班,桑特拉奇还信誓旦旦地表示,“在南斯拉夫我们打了8场比 赛,有时一天4练,全队的表现大大超出我的想象,无论精神面貌还是训练、比赛的作风都收获非常大。超霸杯将是对我们赴 南拉练成绩的检验。”一直似乎无所不能的桑特拉奇,这次终于食言了。

  比赛前一天,桑特拉奇观看了鲁能有关方面从韩国搞来的辽宁队与大宇队的比赛录像。看完后他沉思良久,对身 边的助手老佩佳说:“辽宁队虽然0:1输了,但他们的状态太好了,明天的比赛,我们肯定输球。”

  果然,第二天鲁能泰山被辽宁队四破城池。这是桑特拉奇执教鲁能泰山后在正式比赛中失球最多的一次,差不多 相当于’99赛季联赛失球总数的四分之一。被萨沙惯了整整一年的鲁能泰山后防线不堪一击,溃不成军。据称,上午开准备 会,桑特拉奇还将萨沙列为首发,午饭后,萨沙突然找到队医,说他吃饭时不慎摔伤左膝关节,无法参加下午的比赛。而宋黎 辉的缺阵也让人疑窦丛生,领队曲刚说宋黎辉在南斯拉夫拉练时右踝关节受伤,但有记者却从队医那里了解到,宋黎辉的伤其 实并无大碍。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桑特拉奇为何不派萨沙和宋黎辉上场,他始终王顾左右而言它:“上场的都是 最好的队员。这个时候我只能选择这些球员。”让人觉得其中似有难言之隐……

  上海方面有消息说,这次超霸杯赛赌市利好,一路高开。当地开出的赌率是“鲁能泰山让半球”,这意味着双方 90分钟踢平,赌辽宁队赢的一方将得到赌资的50%,以此类推,净胜球越多,下注辽宁队的赌徒赚得就越多。

  值得一提的是,米卢蒂诺维奇为了安慰桑特拉奇,赛后专门去了鲁能泰山下榻的远洋宾馆,俩人躲在房间里密谈 良久。30分钟后,桑特拉奇与米卢满面春风地走出来,准备找地方共进晚餐,同行的还有鲁能泰山的几位官员。

  对下午的比赛,米卢不愿多谈,“双冠王没能夺冠非常可惜,但胜负对我无关紧要,我只关心中国国家队。”他 说。

  此时,败军之将桑特拉奇脸上同样堆满微笑。反而是赴沪助威的山东球迷个个沮丧,几名身穿“泰山必胜”字样 上衣的山东球迷自觉脸上无光,不穿又苦于春寒料峭,只好把印字的一面反过来,套在身上……无为剑客

  


相关报道:辽宁:张引明松暗 紧气鲁能
相关报道:鲁能:超霸失利自述
相关报道:鲁能:巴雷西钟情宿茂臻 有意邀其加盟AC米兰
相关报道:辽宁:彼得洛维奇与桑尼争抢“胖子”--曲圣卿?
相关报道:鲁能:桑尼再召“子弟兵”--南斯拉夫籍外援戴尼斯

热点专栏 --> 超霸杯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球迷》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