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球迷》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2000全国排球赛第八轮3月4日战报(3.4)

超霸杯:赛后新闻发布会 张引对曲乐恒非常满意(3.4)

超霸杯:辽宁4比2战胜山东鲁能泰山(3.4)

“三冠王”美梦的破灭--明月彩云(3.4)

天空电视台“魔爪”伸向切尔西(3.4)



海狮:主力琵琶遮面 内姆演练车轮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6日 16:39 《球迷》报

  在足球转会市场上大填“买单”的沈阳海狮似乎遇到发愁的事情了。数日前,队中的转会明星高峰和庄毅因在折返跑 测试中意外落马,导致主帅内波姆尼奇的主力阵容框架被打乱。时至今日,内姆仍无法确定队中的主力名单。

  东莞近些天春雨绵绵,影响了海狮队的技战术训练,队员抱怨“鬼天气”,而主教练内波姆尼奇则很聪明地因势利导 ,向全队传授“雨球激战”的秘方,使得海狮队员大开眼界。王广宁深有感触地告诉记者:“名教练就是名教练,练的就是和 别人不一样。经过内姆教练两个月的高强度训练,我们已经适应了,而且喜欢上了这种训练方法。”据王广宁透露,内姆近期 的训练体现了两大特点:一是针对性强,“练什么非常明确,针对不同球队采取不同的训练方法和内容”;二是强调整体感, 队员打比赛显得更有信心。

  3月4日,海狮在东莞与香港甲级队西贡队打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以4:0轻松取胜。不过,从内波姆尼奇的调兵布 阵来看,他对使用何人为首发阵容还有些犹豫。他对前锋谢尔盖、守门员米兰达的印象颇佳,而且对谢育新的球技大加赞赏, 但在这场比赛中,谢育新只上场热身了45分钟,便被队长陈波替换下场。3月7日和13日,海狮还将与香港南华等队打比 赛,阵容还将变化。“这种情况,只有在联赛打响前才能有所改变”,内姆的这种办法,迫使海狮队员练得更欢。

  不过,主帅内波姆尼奇对高峰、庄毅未能通过体测一事表示了不满。他首先对“体测”表示不解,认为“足球之外的 东西影响了海狮的备战”。其次,他对高峰的体测成绩尚不如第一次好的现实,也多少有些不可理解。俱乐部总经理章健替高 峰“解围”道:“高峰很长时间没有参加正规的训练,让他一下子通过体测也是勉为其难。加上高峰患感冒,影响他的发挥, 相信通过一段调整后,高峰会有一个很好的表现。”高峰也向俱乐部表态:“争取在甲A前三轮后,顺利通过体测。今年家乡 球队能接纳我,一定要为家乡球队出把力,一定不让家乡球迷失望。”另一位体测困难户庄毅因腿伤未愈已离开球队,回到沈 阳专心养病。

  由此看来,海狮主力还是犹抱琵琶半遮面。


相关报道:海狮:孤独的庄毅
相关报道:海狮:今年展开造“星” 章健自己打“假”
相关报道:海狮:内波姆尼奇称海狮会带给大家惊喜
相关报道:海狮:高峰体测出麻烦
相关报道:海狮:戴上队长袖标的陈波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球迷》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