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中国足球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2000全国排球赛第八轮3月4日战报(3.4)

超霸杯:赛后新闻发布会 张引对曲乐恒非常满意(3.4)

“三冠王”美梦的破灭--明月彩云(3.4)

天空电视台“魔爪”伸向切尔西(3.4)

德乙亚琛晚节不保失胜果 谢晖让人失望(3.4)



鲁能:谈访南感受--高强度高密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6日 13:12 中国足球报

  “双冠王”鲁能泰山2月14日出发,前往贝尔格莱德,进行准备期的训练和比赛。

  16日下午,他们与红星队进行访南的首场比赛,桑尼和泰山队的到来,引起了南斯拉夫媒体和球迷的极大关注,当 地许多报纸派出记者跟踪泰山队进行采访。

  16日下午当地时间1时整,泰山队同红星队的比赛拉开战幕,近一万名球迷带来助战,南斯拉夫国家电视台对这场 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赛前当地球迷预测红星队将最少赢5个球以上。桑尼当然想在家乡证明自己在中国的成功,因而一开始 就尽遣主力上场,并且排出了惯用的451阵型,但还是以1比3告负。

  赛后,桑德拉奇在总结泰山队与红星队的差距时指出,红星队在主力缺阵的情况下依然表现出一流球队的风采,他们 牢牢控制了场上节奏,技术运用合理,传接球、跑位等基本技术明显好于泰山队,第一仗就给泰山队上了一课。

  首战负于红星队之后,泰山队员们关起门来找差距,不少年轻队员说:“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我们队在昆明体 测中有十名队员在12分钟跑中超过了3300米,但在这里却被对手逼得无可奈何。红星队给泰山队出了一个题目———如 何合理地运用体能,使体能的分配与队伍的整体打法相吻合,而不是一味地傻拼。

  17日下午,泰山队来到距市区30公里外的一个小镇进行技术演练,并准备下午的比赛,他们的第二个对手是布兰 卡队,是当地一支不错的丙级球队。不久前,南斯拉夫国家队曾与这支球队进行过一场比赛,也只是以1比0小胜。

  比赛在兰萨-布兰卡市体育场进行,人们发现,在泰山队的首发阵容中,出现了一位不知桑尼从哪儿借来的南斯拉夫 球员,该球员身高1.90米,踢后腰位置,赛后才知道是桑尼看好的一位试训队员,这场比赛泰山队以1比0小胜,但他在 这场比赛中却表现平平。俱乐部总经理邵克难在第一天的比赛中看中了贝尔格莱德队的11号波氏多维奇,他问桑尼如引入泰 山队需要多少钱?桑尼说,这个队员是红星队两年前花30万美元从黑山买入的,如果现在让其加盟泰山队,只要交给红星俱 乐部200万美元,便可将其带走,邵总一听,直吐舌头,问能否讨讨价。桑尼说,目前红星队所有球员总价值在2000万 美元以上,11号还不是最贵的一个。

  2月19日上午,全队集体参观了被炸的中国大使馆,下午又到红星体育场观看红星队与游击队的一场比赛。

  第二天下午,泰山队又同南甲级队诸卡瑞斯队进行了第三场比赛,结果以0比2败北。赛后总结会上,桑尼大为光火 ,他提醒自己的队员说:“2000年的中国职业联赛,对抗性将非常强,‘双冠王’对我们已成为过去,泰山队必须一切从 零开始,今年不是保冠军,而是争冠军!”

  体能教练佩佳则用洪亮的声音喊到:“你们的体能在国内体测中是第一,但为什么到南斯拉夫就不行了呢?差距在心 理上,如果一支球队没有取胜的愿望,队伍松懈,是不可能有战斗力的!”

  在南期间泰山队又连续同南斯拉夫的泽蒙卡西亚诺队和爱兰队、劳动者队、格拉夫卡队等打了几场比赛,双方互有胜 负。在不到半个月的时间里,他们先后同8个队打了9场比赛,辗转多个城市,比赛密度和强度都是前所未有的。在比赛间隙 ,他们还坚持大运动量训练,有时达到一天四练。桑尼要求队员早早起床后活动半个小时,比赛当天上午还要训练半个小时, 赛后利用晚间再进行40分钟的力量练习。


相关报道:国安:下周三与鲁能热身
相关报道:鲁能:桑尼也有皱眉头的时候--输球果真好事
相关报道:鲁能:放弃奥兰多
相关报道:鲁能:超霸杯之后 桑尼面临痛苦选择
相关报道:鲁能:超霸杯没什么 联赛中再见

热点专栏 --> 甲A出国潮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中国足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