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青年报-球周刊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2000全国排球赛第八轮3月4日战报(3.4)

超霸杯:赛后新闻发布会 张引对曲乐恒非常满意(3.4)

超霸杯:辽宁4比2战胜山东鲁能泰山(3.4)

“三冠王”美梦的破灭--明月彩云(3.4)

天空电视台“魔爪”伸向切尔西(3.4)



申花: 队员自述在澳大利亚的21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6日 12:41 青年报-球周刊

  悉尼真大,比上海大多了,我们第二次呆的那个体育公园在悉尼西区,从高速公路去市区也要45分钟。

  说实话,那里除了环境漂亮、空气好之外,跟海埂并没有什么区别。那个体育公园里有三块足球场,只有我们一支正 规球队在训练,平时还有几支业余队在那里,一些小孩子则会晚上来练球。这里的封闭程度是外人难以想象的,基地里最多只 有两个电话,平时我们就排着队打,多说几句话都觉得不好意思。

  基地旁边根本打不着出租车,所以你也甭想着出去。那里也没什么商店,想买买东西都不行,算是体会到了有钱都没 处花的感觉,那里是天然的封闭。队员们带来的电脑,由于电源插座不匹配,也没法玩,实在想玩了,就只能把电充满,玩上 个把小时。第一个住的地方没电视,第二个地方倒是有,不过也看不懂。其实我们也没心思玩,练得那么累,只想睡觉。

  在澳大利亚,最大的问题就是吃不好,练得又累,有时根本吃不下,只能偷偷吃方便面。在那边吃的是西餐,午饭经 常就是通心粉炒牛肉丁,没盐,吃不下。平时吃的牛排老得嚼不动,又没味道,据当地华侨说,他们给我们吃的是最劣等的牛 排。天气这么热,我们只好大量吃水果,补充水份。澳大利亚人也不会煮米饭,太硬,有时还夹生,凑合着吃吧。有几次华人 请吃中餐,虽然跟国内没法比,但已经算很好了。

  说到天气,那里可真热,温度大概有35度吧。这并不可怕,关键是那里的紫外线让人吃不消,据说悉尼上空的臭氧 层什么的有空洞,紫外线特别强烈,晒得脱皮,现在大家都黑了一圈。

  前前后后球队大概放了四次假,给几个小时的时间让我们逛逛,大家都在寻觅这里有什么土特产。悉尼的东西贵得吓 人,不过有一些东西还不错,比如说羊皮、羊绒被、鲨鱼肝油等。像羊绒被,国内怎么说也得两千来元吧,这里便宜一半,买 点回去送人也是好的。

  今年我们的管理要比去年严,据说以后就算有星期天有比赛,星期一也不放假,没比赛的队员照常训练,上场球员放 松按摩,反正大家都做好了吃苦的准备。丁克


相关报道:申花:贾秀全雕琢后卫 诸队员皆言佩服
相关报道:申花:澳洲归来 无心再玩
相关报道:申花:每天都是“老三样”
相关报道:申花:外援已签约 年轻球员受青睐
相关报道:申花:昨与悉尼联队2-2战平 热身战绩一平一胜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青年报-球周刊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