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青年报-球周刊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2000全国排球赛第八轮3月4日战报(3.4)

超霸杯:赛后新闻发布会 张引对曲乐恒非常满意(3.4)

超霸杯:辽宁4比2战胜山东鲁能泰山(3.4)

“三冠王”美梦的破灭--明月彩云(3.4)

天空电视台“魔爪”伸向切尔西(3.4)



申花:贾秀全雕琢后卫 诸队员皆言佩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6日 12:37 青年报-球周刊

  “以贾指导现在的身体状况,我们都不一定能达得到。”从澳大利亚回来后,李诚铭流露出对昔日“亚洲最佳中卫” 的敬佩之情。

  有别以往的是,今年的申花,训练中经常把中前场队员和后卫队员分开来练,贾秀全专门负责训练后卫,彼得诺维奇 的精力则投注于中前场。

  “这段时间训练下来,感觉进步相当大。”李诚铭这样评价澳洲之行。“以前,我们从来没有接受过这么专业的后卫 训练,大都只是泛泛地练一些。贾指导的个人经验传授给我们后,我有种开窍的感觉。他的要求很细,比如说以前练头球,可 能只是发足了力顶一下。贾指导则要求我们做好连续顶两次、甚至三次的准备,因为解围球时,经常出现这样的情况,如何分 配力量,是个学问。”

  李扣成也评价道,“打352和打442,对后卫的要求很不一样。打352,两个中卫盯人,一个中卫拖后保护。 打442,则是两个中卫负责盯人和保护,边卫要能攻能守。贾指导专门负责后卫训练,感觉练了一段时间下来,以前不明白 的一些东西,现在总算搞明白了,比如说站位应该怎样站才合理,什么时候该出脚断球,什么时候该跟紧着对手,都有讲究。 贾指导积累下来的经验,对我们挺有帮助。”

  去年展露头角的忻峰神秘地对记者说,“你等着看吧,联赛我上场后,肯定会有个不一样的形象,我会变一个方式踢 球,比如说,更快了。”忻峰表示,贾秀全毕竟曾是亚洲最佳中卫,跟着他练,个人能力提高得很快,在联赛中,申花队后防 线的能力肯定会有大的提高。“贾指导积累下来很多经验,他一直在琢磨后卫应该怎么踢,以前有的失误,怎样能通过训练改 进。现在我们的个人能力跟以前比已经不一样了。”

  改打盯人中卫的卞军也说道,“训练结束后,贾指导经常留我们几个后卫下来加练,自从打职业队后,我还从没经历 过这种专门的后卫训练。要说感觉,就是贾指导的那一套非常实用,比赛打下来,觉得派得上用场,这跟贾指导的球员出身有 关系。”丁克


相关报道:申花:澳洲归来 无心再玩
相关报道:申花:每天都是“老三样”
相关报道:申花:外援已签约 年轻球员受青睐
相关报道:申花:昨与悉尼联队2-2战平 热身战绩一平一胜
相关报道:申花:新赛季票价未定 主场不变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青年报-球周刊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