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中国足球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2000全国排球赛第八轮3月4日战报(3.4)

超霸杯:赛后新闻发布会 张引对曲乐恒非常满意(3.4)

超霸杯:辽宁4比2战胜山东鲁能泰山(3.4)

“三冠王”美梦的破灭--明月彩云(3.4)

天空电视台“魔爪”伸向切尔西(3.4)



申花:澳洲归来 无心再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6日 11:34 中国足球报

  4日晚上8点30分,上海申花队搭乘澳大利亚航班飞抵上海,至此申花队为期21天的海外集训,告一段落。

  在回上海的前几天,主教练彼德诺维奇反而使训练大幅上量,全队于3月2日与南斯拉夫在澳大利亚的侨民队进行了 一场比赛(该球队的性质属于半职业队,不过据球员介绍队中有几名球员颇有实力)凭借佐兰和祁宏的两粒进球,申花队以2 比1结束了在澳大利亚的最后一场比赛。赛后,南斯拉夫人非常热情地留住了申花队,晚上两队进行了联欢。一位队员告诉记 者,“这是我们在澳大利亚吃的最丰盛的一顿晚餐。”

  原本3日还要与悉尼联队再赛一场,但不知什么原因,这场已经订好的比赛被取消了。没有比赛,申花队并没有提前 放假,在临走的前一天他们仍然是一天三练。回到上海,俱乐部宣布周日放假,昨天记者打电话与球员联系,大部分球员都呆 在家中,问起原因,原来是在澳大利亚练得太苦,根本就没有心思出去玩。

  许多队员曾与记者谈起了澳大利亚集训的收获,听到的回答几乎是一致的“真的太累,我现在终于知道什么叫高强度 训练啦!彼德的确是位严酷无情的教练,他容不得你一点偷懒。”

  艰苦的训练、严格的教练使队员们在澳大利亚练得十分辛苦,但换来的收获也是不小的,大家都认为体能有了明显的 提高,应付联赛绝对没有问题。

  申花队在澳大利亚打了8场热身赛,但真正算得上强队的只有韩国大宇和悉尼联队。队员们说,有一些球队技战术水 平并不是很好,但澳大利亚人体格都很健壮,比赛的对抗性很强,这么多场比赛下来我们的对抗能力和应变能力都有了很大提 高。

  尽管身处国外,但许多球员都非常关注国内足坛。由于晚上抵达上海,错过了到现场看超霸杯的机会,但许多家长都 在家里录下了比赛实况。一位队员跟记者说“辽宁真的是打疯了,特别是曲乐恒,他拿球和分球的动作并不是很好,但门前感 觉极佳。不过泰山队自身状态不好也是辽宁队能够大胜的原因,泰山的队员似乎很疲劳,根本跑不起来,而宋黎辉、李明等主 力球员的缺阵也大大削弱了他们的实力。”

  也许去年申花队在超霸杯中3比0完胜万达,但联赛中一无所有,使得申花球员清醒地认识到超霸杯的得主并不能证 明什么。对辽宁队夺冠,大家认为并不代表着将成为新赛季甲A的领头羊,倒是有不少老球员感觉,山东队是一支很不错的球 队,如果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仍将是一支甲A劲旅。6日下午3点30分,申花队全体人员在江湾训练基地集合,从7日开 始的球队恢复一天两练,全力备战即将开始的甲A联赛。叶飞


相关报道:申花:每天都是“老三样”
相关报道:申花:外援已签约 年轻球员受青睐
相关报道:申花:昨与悉尼联队2-2战平 热身战绩一平一胜
相关报道:申花:新赛季票价未定 主场不变
相关报道:申花:无情监工 发怒猛狮--彼帅让队员“敬而远之”

热点专栏 --> 甲A出国潮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中国足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