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体育快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2000全国排球赛第八轮3月4日战报(3.4)

超霸杯:赛后新闻发布会 张引对曲乐恒非常满意(3.4)

超霸杯:辽宁4比2战胜山东鲁能泰山(3.4)

“三冠王”美梦的破灭--明月彩云(3.4)

天空电视台“魔爪”伸向切尔西(3.4)



海狮:今年展开造“星” 章健自己打“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6日 01:40 体育快报

  内波姆尼奇最近很神气,他灰白的眼神里再也没有初来沈阳时的怯懦。上周五,在海狮俱乐部与沈城高校球迷协会的 联谊会上,内姆给总经理章健打来电话,称章健今年干了两件了不起的大事:一是从韩国将他请到了沈阳,他能给沈阳带来奇 迹;二是俱乐部将内姆看中的五名二线队员从沈阳市足协手中“抢”了过来并成功注册。

  内姆在海狮队的口碑好得出奇,在海埂时对其意见最大的陈波在戴上队长袖标后也称“内姆是中国最好的外教”,章 健也称赞内姆的训练方法非常独特,“比以前的主教练强多了。”海狮俱乐部还赶制了印有内姆头像的彩色画报,在沈城各大 公共场所张贴,上书“一代名帅,助海狮腾飞”。

  然而,内姆近期可能要遇到一些麻烦,这麻烦不是高峰、庄毅体测不过关,而是他手下的那五名年轻球员不一定能呆 在海狮。由于当初组建梯队时关系没有理清,海狮俱乐部、沈阳市体委彻底闹翻了脸。

  章健近日又有惊人的言论,称海狮俱乐部这些年投入二、三线队员身上的钱已超过了1300多万。而队员们一个一 个却饿得面黄饥瘦。而市体委某负责人则告诉记者,海狮俱乐部对二线队很“抠”,这次二线队员上清远春训,俱乐部只给了 13个球。由于下雨,运动衣无法烘干,小队员患感冒治病都得自己花钱。章健说,他要将二、三、四线队伍从市体委那里一 次性买断,出价不超过150万元。而市体委的领导则笑章健不谙世事:“青岛海牛今年从二队买5名年轻球只花了4000 万,沈阳的行情大体如此!”

  因日前沈阳市体委主任隋陆在非洲考察,市足协主席张稼祥也在澳大利亚出差,所以章健为了五名球员在市体委写了 张借条。内姆并不知道这个原由,他已将王晓东和韩龙两名二线队员放进了海狮队的主力阵容中,可一旦俱乐部与市体委谈不 拢,这五名二线队员还得走人!

  在上周五的联谊会上,当有记者问如果海狮队前三轮不胜时俱乐部怎么办?章健回答说前三轮不可能不胜,而且极有 可能赢得开门红。海狮队联赛第一场主场迎战重庆隆鑫队,在“假球”的纷扰下,章健胆敢如此狂言,不知底气何在?

  针对海狮队内无球星,在球迷当中没有号召力的问题,章健说海狮今年要展开造“星”运动,并初步把包装的对象圈 定在陈波和徐冀宁身上。(沈水园)


相关报道:海狮:内波姆尼奇称海狮会带给大家惊喜
相关报道:海狮:高峰体测出麻烦
相关报道:海狮:戴上队长袖标的陈波
相关报道:海狮:全新“包装”欲修正果
相关报道:海狮:东莞安营 与香港南华作赛两场
相关报道:海狮:京骂让国安旧将高峰感到压抑
相关报道:海狮:高峰有了新搭档
相关报道:海狮:捷报频传 海狮成了“香饽饽”
相关报道:甲A:姚戈担任辽宁新后腰 谢尔盖加盟海狮锋线
相关报道:海狮:追踪五名五名年轻球员的注册问题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体育快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