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天津日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为悉尼奥运让路 国际足联服不服?(3.1)

西班牙媒体破惯例 皇马输球反受表扬(3.1)

图文:体坛双巨头的“第一次亲密接触”(3.1)

水晶宫负债累累 中国人打算出手(3.1)

“请停止轰炸” 格拉芙生日不结婚(3.1)



泰达:谈球票销售情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3日 08:34 天津日报

  新千年伊始,甲A战火即将重燃。上个赛季泰达队战绩不错,加之近期在韩国的热身赛捷报频传,天津球迷对本 赛季的子弟兵寄予期望,相信有更多的人去民园体育场为主场作战的泰达队加油助威。已两年承办天津泰达队主场球票经营权 的天津浩天集团今年将如何安排球票销售工作?他们有什么新想法?带着这些问题我们走访了天津浩天集团负责人。

  记者:天津浩天集团继’97、’99两个赛季后,今年又承办泰达队的主场球票经营权,请您介绍一下浩天集 团做出这个决定的原因。

  答:浩天集团是一家民营企业,自1993年创业到现在已有7年了,经过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已发展成为集 地产开发、基础设施建设、金融及教育产业投资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在集团业务不断发展的同时,浩天也一直在思考着如 何回报社会,承办泰达队主场球票经营权就是我们支持天津体育事业发展的举措之一。

  记者:请问以往两个赛季球票的销售情况如何?

  答:首先应该说明浩天承办球票经营权不是以盈利为目的。天津的球市同国内其他地区相比应该说是不算好,一 是民园体育场容量小,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可供销售的就更少了;二是为了让球迷们能够亲临现场为天津队加油助威,我们把 球票价格定的还是比较低的。同时,为培养下一代对天津足球事业的支持,我们对学生还实行了特别优惠。综合这两方面的原 因,加之在赛季进行当中的一些不可预测因素,浩天以往两个赛季的球票经营只能算是盈亏相抵,打个平手。’97赛季最后 一场,天津队战绩不理想,为了在最困难的时候支持球员为荣誉而战,我们甚至进行全场赠票。

  记者:今年的销售工作将如何安排?

  答:浩天今年之所以继续承销天津队主场球票,目的还是在于支持天津足球的发展。由于泰达队前景看好,为了 能让真正的球迷有机会现场观战,我们在今年的球票销售中采取了一些新的手段,如和相关球迷组织提早联系,保证球迷组织 的球票来源,并相应给予适当折扣,对学生继续实行低于票面近40%的优惠价格,等等。在这里我希望球迷能够积极到现场 观战,也希望在球迷的支持下,泰达队能够取得好成绩。

  记者:浩天今后在支持天津体育事业方面有没有其他更多的想法?

  答:一个企业在任何方向的投资都是慎重的,浩天更是如此。我们承销天津足球队的主场球票只是浩天支持天津 体育产业一个方面,一个契机。我们几年来一直酝酿在体育产业的投资,多次组织进行了出国考察。经过充分论证,浩天有望 在近期内组建一家体育产业投资公司,将体育产业正式作为浩天的一个发展方向。我们希望利用这家体育产业投资公司全方位 的支持天津体育事业的发展,同时期待取得更大的社会效益。


相关报道:泰达:又试新外援
相关报道:泰达:重新集结 替补与二队过招
相关报道:泰达:韩国球员视胜负超过生命
相关报道:泰达:“拉练”归来话收获 金志扬谈韩国行
相关报道:泰达:回津短期调整 韩国之行累得够呛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天津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