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足球》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德乙 谢晖赛过同伴 周宁没打分(2.29)

李金羽为何落选国家队?(2.29)

图文:网坛玉女库尔尼科娃“闪电定终身”(2.29)

中国在悉尼能否跻身奥运第一军团?(2.29)

德乙:谢晖“中国式假摔”征服柏林(2.29)



鲁能:桑尼放言要用实力证明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2日 18:32 《足球》报

  在南斯拉夫进行了15天巡回比赛的鲁能泰山队,昨天下午回到北京,他们将于今天上午飞赴上海备战超霸杯赛。

  可能身在国外的缘故,虽然超霸杯已经迫在眉睫,但正在南斯拉夫集训的鲁能泰山将士对此反应并不强烈,他们只表 示这将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他们没有过多地考虑这些,将在南斯拉夫的巡回赛打好,才是他们首当其冲的问题。在南斯拉夫, 主教练桑特拉奇也要求队员们要多想今天,打好每一场比赛,做好每次训练,而不要多想明天的事。

  实际上,此次南斯拉夫巡回赛只是桑特拉奇备战联赛的一部分。他将鲁能泰山征战2000年甲A的准备工作分为1 0个步骤,南斯拉夫巡回赛是其中的第8步。在过去的15天里,鲁能泰山队以赛代练,在南斯拉夫进行了高密度的巡回比赛 。7场比赛的总战绩为3胜3负1平。值得一提的是,在泰山队的9个进球中,有4个入球是刚刚转会而来的卡西亚诺攻入的 ,他在几场比赛中表现出了极好的状态。

  在南斯拉夫的这几场比赛中,主帅桑特拉奇除多次排出上赛季惯用的“451”阵型外,还曾尝试了“433”或“ 442”阵型。而几乎每场比赛的下半时,桑特拉奇都会将徐峰、刘金东、相福军等几名年轻小将派上场锻炼。从目前情况看 ,卡西亚诺能当前锋,也能打边前卫,如何发挥他的威力,将是桑特拉奇手中的新王牌。

  在结束此次出访即将回国前的总结会上,桑特拉奇首次谈到了即将开战的鲁辽争霸。他要求队员回国后全力投入到备 战超霸杯赛中,他说:“我们这回要进一步让辽宁队这个强大的对手感到服气,用实力去证明我们是中国最好的队伍。”

  对于这场焦点之战,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董事长王琳要求泰山队忘掉“双冠王”的荣耀,拿出拼别人的本钱,力争 在斗志和气势上压倒辽宁队。王琳说超霸杯赛既是上个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又是新赛季的开始,对今年鼓舞全队士气、取得 好成绩至关重要。因此我们必须全力以赴去争取胜利。

  另外,泰山后防大将舒畅2月29日与泰山队另一名队员侯志强均顺利通过了折返跑,取得今年联赛和足协杯赛的参 赛资格,已于当天飞赴上海待命。舒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虽然自己通过了体测,但已经有两个多月未进行有球训练,超 霸杯赛很可能无法出场。


相关报道:鲁能:从差距中收获--宿茂臻谈赴南训练感受
相关报道:鲁能:赴南热身腿部受伤 李明将无缘超霸杯
相关报道:鲁能:外援奥兰多因病很难加盟泰山队
相关报道:鲁能: 新人有多少?外援有多能?
相关报道:鲁能:山东“南巡”后喊累说赢

热点专栏 --> 超霸杯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足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