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生活日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德乙 谢晖赛过同伴 周宁没打分(2.29)

李金羽为何落选国家队?(2.29)

图文:网坛玉女库尔尼科娃“闪电定终身”(2.29)

中国在悉尼能否跻身奥运第一军团?(2.29)

德乙:谢晖“中国式假摔”征服柏林(2.29)



鲁能: 新人有多少?外援有多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2日 10:11 生活日报

  关于超霸杯

  “超霸杯”仅是中国足坛的一项荣誉赛事,并无真正意义上的价值。但鲁辽两省的球迷却不这么看,为此,他们 摩拳擦掌热血沸腾。

  但刚归国的泰山队却不以为然。邵克难明确表态说,球队没有为超霸杯想过什么,更没有专门制定相应的训练计 划,这仅是一场商业比赛。打超霸杯仅是泰山队备战联赛计划中的一个环节,球队会认真去打,但不会把自己搞累。

  关于新人

  “存陈推新”是桑特拉奇带给泰山队的一大特色。去年,邓程、高尧、察可军等人曾令人耳目一新。这些新人也 的确为夺取“双冠王”起到不小作用。那么,尝到甜头的桑尼今年如何炮制这盘大餐呢?

  据悉,在南期间,桑尼将所有带去的队员都派遣出场,哪怕像去年刚调到一队的孙雷、矫 这样的队员。

  但实际上,泰山队出新人不自觉地放慢了脚步。热身赛证明,他们大多尚需锤炼,主力阵容中暂时还没有“新人 类”的位置。

  关于外援

  目前,泰山队中确定的外援是门将萨沙和前锋卡西亚诺。萨沙的表现山东球迷有目共睹,而卡西也是口碑甚佳。 登上“泰山”的卡西是否还有玉树临风的风范呢?

  翻译老白告诉记者,卡西在南热身共打进5粒进球,是队中进球最多的队员。泰山队虽不是刻意但还是有意识地 以卡西为主演练了一些进攻套路。与卡西搭档的宿茂臻也对新伙伴大表赏识之意,认为“卡西的个人能力、奔跑能力和得分能 力都比较强。”看来,卡西要比罗麦多好使,但现在不能保证他比罗麦多“神奇”。

  关于联赛

  泰山队是上赛季的“双冠王”,是荣誉,更是风口浪尖。新的赛季,桑尼已成为甲A诸侯的靶心,稍有不慎,便 会被废掉“武功”。

  这样的处境,泰山队员自然疑虑重重。队员们普遍感受到了联赛带来的压力。大批不亚于桑特拉奇的南籍教头入 主甲A,使一些队员不敢再奢望双冠王,甚至是冠军。宿茂臻的话或许就是证明:我们有压力!

  好在他们信任桑特拉奇,信任俱乐部的管理,所以,在南被大运动量训练折磨后仍然充满希望。“吃得苦中苦, 方为人上人”,这句朴素的古语成了刺激他们前进的信念,这又是泰山队的希望。

  希望能收获饱满的种子吗?只有26轮联赛打完后才能揭晓这个问号。 徐永群


相关报道:鲁能:外援奥兰多因病很难加盟泰山队
相关报道:鲁能:山东“南巡”后喊累说赢
相关报道:鲁能:泰山队结束海外训练
相关报道:鲁能:舒畅展望山东会赢超霸杯
相关报道:鲁能:桑尼家乡受讥讽 领队下课生变故

热点专栏 --> 超霸杯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生活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