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世乒男团中国兵败 瑞典“老枪”重夺金杯(2.26)

张欧影梅开二度 中国女足佛山5球大胜俄罗斯(2.26)

中国国家队上海集训名单基本确定(2.26)

国安:俱乐部发函催人 王涛至今无音讯(2.26)

辽宁:期待召唤--专访入选国家队的李金羽(2.26)



波导:确定外援演练阵容 春训已见成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2月28日 17:41 精品购物指南

  首轮体能测试结束后,北京波导队便把训练重点,从体能训练转向战术组合及演练阵容。 在已经进行的几场教 学比赛中,他们分别以1:2负于武汉红桃K,0:0平青岛海利丰,1: 2负于八一金穗。从结果看虽然没有胜绩,但应 当承认,波导的确是每打一场进一步。而教 练组则通过比赛,逐渐找出全队的欠欠缺,并努力寻找行之有效的解决办法。

  自从第一场对阵武汉红桃K队比赛后,波导队几乎每场比赛均派出所有球员轮番出战。 由于今年队里来了不少 新面孔,而且基本上以年轻球员为主。所以,通过实战来检验每名队 员的临场应变能力,对于波导队来说,则显得至关重要 。

  宫磊、闻春雨、关力、赵鑫等几名上赛季主力球员体测过关,使得波导队上赛季中场实 力最强的优势得以继续 保持。从几场教学比赛中不难看出,由于上述几名球员相互间保持着 比较默契的配合,往往全队组织进攻的发起点,都是从 他们脚下开始。如果队长曹限东一周 后能够顺利通过体测,加之李辉希望引进一名外援后腰来增强中场实力,可以说本赛季 波导 队的中场组合,基本可以令人放心。

  前一阶段几名来队试训的外援当中,能够真正令教练组满意的后腰几乎没有。据李辉介 绍,他已经征求过俱乐 部的意见,希望与上赛季效力于队中的巴西人塞萨尔取得联系。如果 不出意外,波导队本赛季很有可能继续留用这名黑人后 腰。

  教学比赛当中,波导队暴露问题最多的,是前场的进攻和后场的防守。宋恩宇和刘刚一 左一右两名边后卫,经 过上赛季后半段的考验,应该说是目前队中最为合适的人选。但是刘 正坤、何希涛两名“国产”中后卫,则恐怕很难抵挡住 像浦东队盖达这样强力前锋的攻击。 虽然前一时期,李辉曾经有过把三个外援名额全部放在中前场的想法。但是几场教学比 赛下 来,使李辉不得不重新考虑引进一名外援中后卫与刘正坤、何希涛两人搭档。

  目前在海埂试训的多国外援当中,来自南斯拉夫和德国的几名中后卫,技术虽然不算出 众,但因其出色的防守 意识和顽强的比赛作风,受到人们的好评。或许,波导队会从他们当 中挑出适合本队要求的人选。

  因阿米尔已经与俱乐部签约,使得波导队本赛季将继续拥有这名去年甲B联赛的最佳射 手。但问题是,现有的 几名国内球员当中,谁能够与之呼应起来,使前锋线的攻击能力更加 强大。辛健速度虽然奇快,但缺乏大赛经验是其致命的 弱点。屈长慧上赛季也曾出任过前锋, 但从实战看,效果并不理想。所以,在海埂的训练中,李辉反复尝试安排小将穆斌担 当锋线 尖刀。但假如老将杨朝辉能够在第三次体测中过关,趁联赛开战之前便领到上岗证,则肯定 有利于波导队前锋线实 力的增强。


相关报道:波导:哄骂让球员受罪
相关报道:波导:杨朝晖-足球给我带乐趣
相关报道:波导:主教练李辉表示主力阵容将出台
相关报道:波导:“外援”蜂拥找上门 教学赛1-2负于红桃K
相关报道:波导:阿米尔、王存体测未过关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