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体坛导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世乒男团中国兵败 瑞典“老枪”重夺金杯(2.26)

张欧影梅开二度 中国女足佛山5球大胜俄罗斯(2.26)

中国国家队上海集训名单基本确定(2.26)

国安:俱乐部发函催人 王涛至今无音讯(2.26)

辽宁:期待召唤--专访入选国家队的李金羽(2.26)



米卢相中宏远队中场李海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2月28日 17:02 体坛导报

  米卢为了在甲B中选拔优秀队员参加国家队集训,23日晚上专门召开了全体甲B教练员会议,会上米卢以中国足协 “钦差大臣”的身份要求各队选派三名左右的球员与甲B外援进行一场“选秀赛”,教练们不敢怠慢都给足面子。广东宏远队 主教练陈玉良“自选”的队员是中场李海强、守门员潘伟明、后卫吴振威。

  在比赛中李海强和潘伟明首发出场,李海强司职左前卫、比赛中他的传接球、盘带过人发挥得很好,插上和回防的时 机也掌握得不错,在左路给对手威胁很大,十分惹眼,吸引了在看台上观战的米卢的注意。由于参加选拔的人数众多,在踢完 三十分钟的比赛后,陈玉良就把他换下了场,而米卢赶紧叫翻译下去问:“换下的队员还上不上了?”,在得知下场的球员不 再参加选拔后,米卢跑下场地里询问陈玉良有关李海强的情况,陈一一作答。

  尽管许多教练都向米氏极力推荐自己中意的队员,前任国家队主教练霍顿就向米卢引荐了隋东亮和黄勇,但是米卢始 终不为所动,也未向任何教练打听其他参加“选秀赛”的队员,李海强是唯一一个受到米卢青睐的球员。

  本报记者向海埂期间一直陪同米卢的宏远队南斯拉夫外援杜斯可打听有关情况时,他高兴地说:“是的,博拉是很关 注李海强,还问了我很多他的情况,我也向他推荐过李海强。”,记者询问陈玉良米卢是否仅仅过问了李海强一人,他说:“ 是的。”晚上记者找到李海强时,这位被队友称为“中国的吉格斯”的球员对此事也许已经早有所闻,听到记者的询问,并不 感到吃惊,只是微笑着问到:“是吗?”。

  据陈玉良介绍,李海强的特点是攻击力强,最擅长的位置是前腰和边前卫,去年联赛进了不少球。由于国家队目前打 前腰和边前卫的人选都不尽人意,缺少一位能传能射的人物,因此米卢看中李海强也不是偶然。现在国家队面临的任务是3月 15日在日本进行的中日对抗赛,米卢也在为这场比赛挑选队员,杜斯可还透露了一个“爆炸性”的消息,“博拉有可能把李 海强带到日本去”。


相关报道:米卢海埂“作秀”
相关报道:米卢让甲B不得安宁
相关报道:金志扬、迟尚斌顾大局协助米卢执教国足
相关报道:神奇米卢仍然神秘
相关报道:多名新人进入米卢视野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体坛导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